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北海道颳龍捲風 部分航班延誤

本文共276字

中央社 東京30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北海道十勝地方今天下午3時過後颳起龍捲風,氣象廳在3時38分發布「龍捲風注意情報」,部分航班因此延後起飛。十勝地方今後仍有發生龍捲風之虞。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帶廣機場辦公室表示,受到龍捲風及落雷影響,一架原訂下午3時25分從帶廣機場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延後起飛。

帶廣市有民眾拍攝到龍捲風影像,可以看到靠近地面的雲層中,有一條細長的黑色雲狀物延伸至地面。

龍捲風等突發暴風會在發展旺盛的積雨雲靠近時發生,氣象廳呼籲民眾當出現落雷、風突發變化及降下冰雹等積雨雲接近徵兆時,應特別留意突發暴風並盡速進入堅固建物等內部,確保自身安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歐洲央行管委Kazaks:宣布戰勝通膨還為時過早
下一篇
Fed官員唱鷹調...不排除升息 再對降息預期澆冷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