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路透:馬斯克私人飛機已降落北京

本文共354字

中央社 北京30日綜合外電報導

路透社今天引述一名目擊者說法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使用的一架私人飛機已經抵達北京。

消息人士先前透露,馬斯克這趟睽違3年再度訪問中國的行程,預計將與數名中國高階官員會面,並參觀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廠。

針對馬斯克是否已經抵達中國,特斯拉並未立即回覆置評請求。中國官媒今天下午尚未報導馬斯克抵達新聞。

根據飛航資料網站ADS-B Exchange,馬斯克的私人飛機、一架2015年產灣流(Gulfstream)G650ER型飛機在亞洲時間今天上午從美國阿拉斯加起飛,其後飛越日本和南韓上空。

目擊者表示,今天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見到一架機身上與馬斯克私人飛機有相同註冊編號的飛機。

中國是特斯拉在全球第2大市場,僅次於美國。而上海廠則是特斯拉在全球最大的製造中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攜帶假手榴彈進入巴黎伊朗領事館威脅自爆 法國警方逮捕60歲男子
下一篇
Cybertruck油門踏板缺陷 特斯拉召回近4000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