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手機被沒收「憤而在宿舍縱火」釀19死!15歲少女面臨終身監禁

本文共359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南美國家蓋亞那一所專為偏遠地區村落設立的寄宿學校本月21日發生宿舍大火並釀成19死的悲劇,而凶手竟是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警方近日指控犯她犯下19項謀殺罪。

衛報報導,調查人員指出這名15歲少女21日在馬迪亞中學(Mahdia Secondary School)的宿舍故意點火,原因竟只是她不滿「宿舍管理人員沒收手機」。

火災發生時宿舍5處出入的門都被反鎖,宿舍管理人員以此防止舍內12至18歲的女學生偷溜出去玩樂,沒想到卻阻斷學生逃生的唯一機會,最終釀成18名學生和1名5歲男童死亡的悲劇,另有超過24人受傷,其中一名受重傷的學生更被送往紐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大多數獲救的學生均已出院。

犯下此案的15歲少女29日出庭並被勒令拘留、等待進一步的法庭訴訟,下一次開庭訂於7月5日,如果被判有罪,被告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南美國家蓋亞那一所專為偏遠地區村落設立的寄宿學校本月21日發生宿舍大火並釀成19...
南美國家蓋亞那一所專為偏遠地區村落設立的寄宿學校本月21日發生宿舍大火並釀成19死的悲劇,而凶手竟是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警方近日指控犯她犯下19項謀殺罪。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駐聯合國大使亞洲行 北韓:失敗者乞求之行
下一篇
伊朗駐法國領事館傳炸彈客闖入 警方逮人未見爆裂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