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路透:馬斯克擬本周訪問中國大陸 拜會政府官員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馬斯克預計本周造訪中國大陸,與當地高官會面,並視察特斯拉上海廠。美聯社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馬斯克預計本周造訪中國大陸,與當地高官會面,並視察特斯拉上海廠。美聯社

本文共312字

經濟日報 編譯林奇賢/綜合外電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馬斯克預計本周造訪中國大陸,與當地高官會面,並視察特斯拉上海廠。

報導指出,這將是馬斯克睽違三年來首次前往中國大陸。他上次去中國是在2020年初,當時特斯拉上海廠舉行交車儀式,他在舞台上跳舞的影片,在網路上極受歡迎。

目前尚不清楚馬斯克會面的對象,以及會討論什麼內容。

特斯拉和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沒有立即回覆路透的置評請求。

中國大陸是特斯拉第二大市場,僅次於美國。特斯拉上海廠又是這家電動車公司最大的生產據點。

馬斯克也是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老闆。而推特在中國大陸被禁用,雖然有些人可以透過VPN上推特。


延伸閱讀

馬斯克重申兩岸危機 有意在AI挑戰Google、微軟

台海緊張 馬斯克、巴菲特均發聲警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暗示因「食人族」而無法找回遺體?拜登提死於二戰的舅舅批川普遭打臉
下一篇
美銀:Fed可能明年才降息 兩名決策官員重申不急著調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