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股為何今天休市?是因為這個節日

美股29日適逢陣亡將士紀念日,休市一天。路透
美股29日適逢陣亡將士紀念日,休市一天。路透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美國在周一(29日)適逢陣亡將士紀念日,因此紐約證交所和那斯達克交易所都不會開市,櫃買市場和公債市場也休市。美東時間30日上午9時30分則恢復正常的開市時間。

至於國際股市方面,並不會受到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影響,東京證交所、上海證交所、香港交易所、法蘭克福證交所、巴黎證交所周一都維持正常的交易時間。倫敦證交所29日也休市,但是因為春季銀行日。

陣亡將士紀念日前稱為勳章日,定在5月的最後一個周一,以表彰殉職的美國軍人。所有非必要的聯邦政府辦公室、郵局、法庭及銀行29日都休息。

美股本周將有惠普、惠與、Salesforce、及Lululemon等企業發布上季財報,即將公布的經濟數據則包括ISM採購經理人指數、有「小非農」之稱的ADP就業報告及勞工部的5月非農就業人口和失業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歐洲央行管委Kazaks:宣布戰勝通膨還為時過早
下一篇
Fed官員唱鷹調...不排除升息 再對降息預期澆冷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