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民眾聞惡臭報案!日本高速公路服務區「驚見3具腐爛屍體」

本文共255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日本兵庫縣市一處高速公路服務區內驚傳在1輛停放車輛裡發現「3具腐爛屍體」。

產經新聞報導,事發地點為貫穿日本西部「中國地方」的高速公路上的一處服務區停車場,一名53歲車主28日下午1點45分左右發現事發車輛飄出一股惡臭,通報警方後才發現車上竟有3具已經腐爛的屍體。

據悉,3名死者分別為陳屍在駕駛座上的70多歲男性、後座2名年齡分別為40多歲和不詳的女性,死者所穿著的衣服都沒有弄亂、身上也無明顯外傷,其中1具遺體的腐爛程度特別嚴重。

此外,車子被發現時無論是車窗或車門皆鎖上,當地警方將展開進一步調查以便釐清案情。

日本兵庫縣市一處高速公路服務區內驚傳在1輛停放車輛裡發現3具腐爛屍體(示意圖非當...
日本兵庫縣市一處高速公路服務區內驚傳在1輛停放車輛裡發現3具腐爛屍體(示意圖非當事車輛)。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國亞太助卿會晤中方官員 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下一篇
雷蒙多:年底前將把所有晶片補助金分配完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