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敘利亞官媒:以色列飛彈襲擊大馬士革附近

本文共331字

中央社 安曼28日綜合外電報導

敘利亞官方媒體報導,敘國防空部隊今天在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郊區遭遇以色列飛彈襲擊,幸無人員傷亡。

官方媒體引述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報導,來自以色列占領地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方向的飛彈襲擊數個目標,但未指明是哪些地點。

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說:「我們防空系統對抗侵略者的飛彈,並擊落了其中幾枚,僅造成物質上的損失。」

路透社無法立即證實這則報導。

多年來,以色列一直在對所謂的敘利亞境內與伊朗有關的目標發動攻擊。自2011年敘利亞內戰起,德黑蘭開始支持敘國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伊朗在敘國的影響力一直擴大。

以色列軍事專家說,(以色列)這次空襲是將低強度衝突升高的一環,目的是要削減伊朗在敘利亞日益增加的防禦力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聯合國秘書長:以色列攻擊下 加薩已成人道煉獄
下一篇
整理包/以色列傳攻擊伊朗掀全球市場動盪 一文看懂分析師解讀與觀察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