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被家長罵心情差」 南韓小學生涉嫌縱火燒公廁

本文共181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韓聯社報導,南韓濟州西歸浦市警察局26日表示,一名小學生A某當地時間25日11時42分涉嫌在公共停車場內的一間公廁縱火。

韓聯社指出,經證實後顯示A某攜帶打火機點燃公廁內的一捲衛生紙,導致公廁起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A某向警方供稱:「因為被家長責罵離家出走,心情不好才縱火。」

警方指出,A某是10至14歲的少年接下來將把這起縱火案轉移至濟州家庭法院少年部審理。

南韓濟州西歸浦市警察局26日表示,一名小學生A某當地時間25日11時42分涉嫌在...
南韓濟州西歸浦市警察局26日表示,一名小學生A某當地時間25日11時42分涉嫌在公共停車場內的一間公廁縱火。擷取自韓聯社臉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德領導人會面 習近平:雙方合作不是風險是保障
下一篇
大摩:Fed 降息日程挪後 台韓在內亞洲央行也會延後寬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