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京JR町田站附近槍響疑黑道火拼 犯嫌自首

本文共329字

中央社 東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東京都町田市26日晚間發生疑為暴力團(類似黑道組織)相關人士的50多歲男子遭槍擊身亡案件,犯嫌後來持槍前往神奈川縣內警察署自首,已被警視廳逮捕。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方表示在犯嫌自首前曾接獲「跟槍擊案有關將自首」的電話,警視廳將針對與槍擊事件的關聯詳加調查。

警視廳表示,5月26日晚間7時30分左右,JR町田站共構大樓咖啡店發生一名50多歲男性遭槍擊,約1小時30分後死亡。死者疑似暴力團相關人士,目前確認包括胸部等處至少有3發槍擊痕跡。

疑為犯嫌的男子事後搭上白色汽車逃離現場,警方展開追查,但在事發後約4小時的深夜11時30分左右,持槍男子前往神奈川縣警察署自首,已被警視廳逮捕。

犯嫌是住在神奈川縣愛川町的58歲佐佐木誠,坦承持有槍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國大陸需求強勁 Moncler上季銷售優於預期
下一篇
間諜風波 德國駐中國大使稱受北京召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