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恐怖!他被拖入水池內 慘遭40隻鱷魚圍攻「撕成碎片」慘死

本文共233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柬埔寨北部一名鱷魚養殖業者日前被鱷魚拉近水池內後,被大約40隻鱷魚撕成碎片慘死。

BBC報導,柬埔寨北部暹粒市72歲鱷魚養殖業者,當時正想要把一隻正在下蛋的鱷魚移出來,未料該隻鱷魚突然咬住他的棍子,並將他整個人拉了進去。

當地警察局長指出,其他鱷魚撲了上去,攻擊他至死,身上布滿咬痕,一隻手臂也不見蹤影。受害者為當地鱷魚養殖協會會長。

該地區2019年也發生過類似意外,一名2歲女童掉入鱷魚養殖池內後遭鱷魚活活吃掉。柬埔寨當地養殖鱷魚主要是為了獲取鱷魚皮、鱷魚蛋和鱷魚肉。

柬埔寨北部一名鱷魚養殖業者日前被鱷魚拉近水池內後,被大約40隻鱷魚撕成碎片慘死。...
柬埔寨北部一名鱷魚養殖業者日前被鱷魚拉近水池內後,被大約40隻鱷魚撕成碎片慘死。法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三星救業績 主管周休一日
下一篇
SK 海力士攜手台積電 強化下一代 HBM 晶片效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