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東京街頭有人中槍 嫌犯在逃

本文共261字

聯合報 編譯茅毅/即時報導

繼長野縣中野市25至26日發生造成4人喪生的槍枝暴力事件後,東京26日晚間約8點(比台灣快1小時),傳出有人遭槍擊的案件。日本放送協會(NHK)引述警方報導,目擊者和搜查相關人士指稱,已知有1名和幫派有關的人士 失去意識,正送往醫院救治。兩名男子從案發現場搭車逃逸。東京警視廳正對此確認中。

根據110報案,案發現場位於東京的町田市JR町田站附近、小吃店等店鋪林立的商圈。NHK以直升機空拍的影像顯示,JR町田站附近的建築物前馬路上,可見多輛警車閃著警示燈暫停。

現場附近的小吃店員工指稱,當時聽到數聲像槍響的聲音,由遠而近。

東京町田市2007年4月就曾發生黑道小弟殺大哥案,嫌犯行兇後躲入公寓,大批警力趕...
東京町田市2007年4月就曾發生黑道小弟殺大哥案,嫌犯行兇後躲入公寓,大批警力趕到,對峙良久後攻堅,最後凶嫌被救護人員抬出。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法國飛航管制員揚言罷工 航班恐陷混亂
下一篇
挪威主權基金CEO警告 提防商品行情火熱導致通膨復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