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準會降息概率下降 讓巴克萊和高盛的交易策略大獲其利

  路透
路透

本文共531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聯準會年內降息概率下降,至少對一些債券交易大行來說是個好消息。幾周前,巴克萊和高盛策略師建議客戶開立會因市場失去降息信心而獲利的頭寸。周四,巴克萊了結這類頭寸,獲利退出,而高盛的同類頭寸也獲利頗豐。

5月4日,巴克萊建議客戶做空2023年8月聯邦基金利率期貨,當時市場反映的預期為7月降息14個基點。周四,同樣的合約消化了25個基點的加息時,在建議水平賣出1萬份合約的客戶獲利超過1,500萬美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伊朗中部傳遇襲 國際原子能總署:核場址未受損
下一篇
Fed 降息沒指望+中東亂糟糟 VIX 恐慌指數升破20點大關 五個月首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