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據悉摩根大通宣布解雇原第一信託銀行15%的員工

摩根大通表示,今年正規劃一連串的「無與倫比」支出。路透
摩根大通表示,今年正規劃一連串的「無與倫比」支出。路透

本文共635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摩根大通在接管第一信託銀行後告知該行約1,000名員工他們不會被僱傭,哪怕是作為臨時工。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這家美國最大的銀行周四向第一信託銀行倒閉時仍在職的近7000名員工中的約85%提供了全職或過渡職位,而其餘人被告知不會得到雇用。

這位因消息未公開而不願具名的人士稱,視具體職位而定,臨時工作任期為3個月、6個月、9個月或12個月。「自我們5月1日收購第一信託銀行以來,我們一直對他們的員工保持透明,並遵守我們的承諾,在30天內告知他們僱傭狀況,」摩根大通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意識到,他們自3月以來一直處於壓力和不確定性之下,希望今天將帶來澄清和結果。」這位發言人表示,沒有獲得摩根大通工作的前第一信託銀行員工「將獲得涵蓋60天的薪酬和福利,並將獲得額外一次性付款和持續福利保障在內的離職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伊朗發動大規模空襲 以色列參謀總長:會有所因應
下一篇
雷蒙多:年底前將把所有晶片補助金分配完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