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羅斯稱在波羅的海攔截美軍轟炸機 本週第2次

本文共256字

中央社 莫斯科25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今天表示,俄方派出戰鬥機在波羅的海上空攔截兩架美國戰略轟炸機,以防其「侵犯國家邊界」。這是本週第2次發生類似事件。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國派出蘇愷-27(Su-27)和蘇愷-35(Su-35)戰鬥機緊急升空因應,並稱確認「空中目標為兩架美國空軍B-1B戰略轟炸機」。

這是本週傳出的第2起類似攔截事件。

俄國國防部表示,「已防止國家邊界遭侵犯」,隨後俄機「安全返回空軍基地」,這次飛行「嚴格遵守空域使用國際規定」。

近來類似事件頻傳,莫斯科當局表示,最近幾週已在波羅的海附近攔截數架西方噴射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全球暖化海水升溫 瀕危物種儒艮面臨存亡危機
下一篇
取代大陸 美躍韓最大出口市場 南韓貿易順差擴大恐加深被制裁風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