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巴士司機粗心 女乘客被關行李廂行駛7分鐘

本文共475字

中央社 東京24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四國地方一輛高速巴士因司機未留意,將一名年輕女乘客關在車側行李廂內行駛約7分鐘,最後在抵達終點站時才發現出包,所幸這名女乘客並未受傷。

日本放送協會(NHK)表示,在日本四國地方4個縣營運高速巴士的JR四國巴士公司今天表示,今年2月時曾發生乘客被關在行李廂內行駛約7分鐘的情況。

JR四國巴士表示,今年2月下旬一輛從JR松山站開往JR德島站的高速巴士(兩地地圖直線距離約160公里),在「德島大學前」站牌停車下客時,一名20多歲女乘客鑽進巴士車側的行李廂內想拿取行李時,沒想到40多歲巴士司機沒留意就關上行李廂門開動車輛。

該趟旅程終點是在約1.6公里外的德島站,待車輛停妥開啟行李廂才發現女乘客被關在裡面。這名女乘客在車輛行駛期間被關了約7分鐘,所幸沒有受傷。

JR四國巴士安全推進部長宮武賢一在記者會上致歉說:「這是非常重大的過失,我們會對顧客造成的困擾進行反省。」

朝日新聞報導,出包的JR四國巴士4月下旬向女乘客致歉時,女乘客想到當時被關在行李廂內表示「很可怕」。四國運輸局今天對JR四國巴士松山分公司,祭出停用一輛巴士20天的行政處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駐聯合國大使亞洲行 北韓:失敗者乞求之行
下一篇
伊朗駐法國領事館傳炸彈客闖入 警方逮人未見爆裂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