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年才要登場的iPhone 16被爆料 鏡頭出現這樣的改變

本文共661字

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今年iPhone 15新機都還沒有正式亮相,明年的iPhone 16已經有了新傳說。AppleInsider網站周一(22日)報導,最新洩露出來的資訊暗示,iPhone的攝影鏡頭排列方式將會類似iPhone 12,以垂直方式來排,改掉iPhone 14的對角線排列。

另外,蘋果傾向將上一代只有頂級機種才有的配置,留傳給當代的標準機種。例如iPhone 14 Pro的Dynamic Island預期會成為今年iPhone 15標準版的配備。

AppleInsider引述推特用戶Unknownz21推文,提及不清楚蘋果為何改變鏡頭的排列方式,可能就是為了讓手機一眼就看出是新的機種。蘋果把鏡頭做對角線排列時,是為了提供空間給改良的感測器和穩定器。

Unknownz21這位消息洩露者說,他們對iPhone 15標準款的手機因而比較沒那麼看好,因為iPhone 15的標準款基本上跟iPhone 14沒有多少差別,而iPhones 16標準版的鏡頭改了排列方式,至少提供了些許差異。

Apple Insider指出,Unknownz21洩露消息的歷史雖然短,但正確性高。這位洩露者因為搶先正確分享了蘋果iOS 14將會有「Gobi」AR應用程式,闖出名號。之後開始洩露iPhone 15的產品資訊,最近開始分享iPhone 16的消息。若要進一步驗證Unknownz21的可信度,就看屆時iPhone 15發表後,有多少符合他事先的披露。

蘋果預期今年9月會召開iPhone 15發表會,iPhone 16的問世要等到2024年了。

爆料人士指出,iPhone 16的相機鏡頭排列方式將會類似iPhone 12。圖...
爆料人士指出,iPhone 16的相機鏡頭排列方式將會類似iPhone 12。圖/聯合報資料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澳幣強升 澳洲通膨粘著Q1升幅大於預期 使降息無望
下一篇
美參院通過援外法案並迫 TikTok 分拆 拜登說今天就簽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