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etflix廣告版訂閱方案 每月活躍用戶已近500萬

本文共580字

中央社 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 Inc)高層今天表示,最近推出廣告版訂閱方案後,每月已有近500萬活躍用戶。

路透社報導,這家串流影音先驅去年11月在美國等12個市場推出每月7美元的廣告版訂閱方案,比起原本無廣告的基本方案便宜3美元,藉此在線上觀眾競爭更加激烈之時,吸引更多客戶。

Netflix今天在每年例行舉辦的Upfront活動上首次向廣告商發表報告,為即將播出的節目尋找廣告金主。

Netflix主管強調公司節目範圍廣泛,從科幻大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到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再到即將上映的動作片續集「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

Netflix內容長巴賈里亞(Bela Bajaria)表示:「沒有其他娛樂公司渴望在如此多的國家為如此廣泛、多樣化的觀眾製作這麼多類型的精彩電影和節目。」

Netflix全球廣告業務總裁高曼(Jeremi Gorman)表示,全球每月活躍用戶數已達500萬,這涵蓋廣告方案帳號下所有成人個資,兒童成員則不會看到廣告。

Netflix表示,截至3月底,全球有2億3250萬付費用戶。

公司高層表示,希望與廣告商合作創造僅適用數位服務的新型態廣告,共同執行長薩蘭多斯(TedSarandos)說,例如30分鐘長的廣告分成數日播放,用戶每次觀看節目時播放一小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瑞銀董事長批評 瑞士政府提高銀行資本金的要求是開錯藥方
下一篇
特斯拉財報失色喊推平價車 市場解讀利空出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