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訪韓 將跟尹錫悅會談

本文共300字

中央社 東京11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副總裁(黨副主席)麻生太郎今天傍晚啟程訪韓,晚間將跟韓國總統尹錫悅會談。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麻生此行為期3天,今天晚間將跟尹錫悅邊晚餐邊會談,5月12日則出席由他本人擔任會長的團體在當地舉行的會議。麻生擔任會長的「中曾根和平研究所」12日、13日將在首爾,與韓國的智庫共同主辦有關日韓關係的論壇。

麻生啟程前在自民黨派閥的一場會議上說,首相岸田文雄在稍早的日韓領袖會談取得非常重大成果。這次韓國方面也邀請他跟尹錫悅共進晚餐,「期盼坦率地進行討論」。

岸田跟尹錫悅在稍早的領袖會談上,一致認為日韓關係改善的動向已步上軌道,麻生此行也希望透過跟尹錫悅的會談等來協助改善日韓關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茨城縣規模5地震 最大震度4級無海嘯威脅
下一篇
特斯拉財報失色喊推平價車 市場解讀利空出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