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洲國家組織:沒理由質疑巴拉圭總統大選結果

本文共349字

中央社 亞松森2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洲國家組織(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OAS)今天表示,其巴拉圭總統大選觀察團看不出有什麼理由可以質疑選舉結果。

在質疑舞弊的聲浪中,票數排名第3的右翼候選人顧巴斯(Paraguayo Cubas)支持者昨天在選舉法庭外與警方衝突。

在這次大選,44歲的右翼執政黨「紅黨」(Colorado Party)候選人、經濟學家潘尼亞(SantiagoPena)以43%的得票率,領先政治老將艾里格里(Efrain Alegre)的27%,反建制派的顧巴斯則排名第3。

這場選舉採單輪投票,只要獲得簡單多數就能當選。巴拉圭選務機構宣布潘尼亞當選總統。

顧巴斯拿下近23%選票,跌破選舉觀察家的眼鏡,他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發文呼籲重新計票,號召支持者挺身抗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陸自進駐石垣島後首用公路訓練 居民反彈
下一篇
美參院通過援外法案並迫 TikTok 分拆 拜登說今天就簽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