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etflix訂閱戶數創新高 財測低於預期股價受挫

本文共508字

中央社 舊金山18日綜合外電報導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 Inc)今天指出,本年度第1季訂閱戶數達2億3250萬戶、創歷史新高,且推出不久含有廣告的訂閱方案表現不錯,但財測低於預期,股價受挫。

綜合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Netflix公布第1季獲利13億美元、符合預期,但表示已延緩針對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行為的打擊,「以改善會員體驗」。

Netflix在致股東的信函中表示,預期本季開始推出付費密碼共享的選項。這意味著此舉帶來的一些會員與營收利益也將延後實現。

市調機構「內幕情報公司」(Insider Intelligence)預測,今年新推出含廣告的訂閱方案將帶來7.7億美元廣告營收,明年廣告營收將突破10億美元。

然而,Netflix第1季新增用戶數量不如華爾街預期理想,且未來3個月財測低於分析師預估。

Netflix第1季每股獲利2.88美元、營收81.62億美元;根據金融資訊專業服務業者路孚特(Refinitiv)的分析師預測,Netflix第1季財報大致符合華爾街預期。

Netflix第1季新增175萬串流用戶,分析師原估206萬戶。

財報公布後,Netflix盤後交易股價一度重挫11%,但之後股價回拉至跌幅不到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微軟衝AI要砸大錢 傳目標年底前積累180萬組GPU
下一篇
時代雜誌評選2024百大影響力人物 賴清德、黃仁勳上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