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蘋果新品發表會來了! 直播看這裡

蘋果新品發布會將在15日凌晨1點開始。圖/蘋果官方網頁
蘋果新品發布會將在15日凌晨1點開始。圖/蘋果官方網頁

本文共419字

經濟日報 編輯中心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明(15)日凌晨1點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以新iPhone13(暫名)最受矚目,另外預料也有Apple Watch 7和AirPods 3等新品。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他預測iPhone 13系列的將不再提供低價的64GB的版本,Pro與Pro Max最高容量,則將提高到史無前例的1TB,1TB版本的售價也會刷新過去iPhone紀錄。

郭明錤預測iPhone 13 Pro與Pro Max的容量選項分別為128GB、256GB、512GB與1TB;iPhone 13與13 mini的容量選項為128GB、256GB與512GB。

先前已傳出會有1TB版本,再次在發表會前郭明錤又再度發出消息,應該是八九不離十,唯一問題點是售價究竟會多高。不過1TB的容量可不是蘋果首創,早在2019年三星就有推出1TB容量的手機S10+,當時售價來到52,900元,蘋果肯定不會低於這個數字,至於會不會破6萬,明日凌晨就能揭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 前助理「三個字」總結他與梅蘭妮亞關係
下一篇
哥本哈根地標舊證券交易所大火 標誌性尖塔倒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