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自信林全vs.靦腆張善政

本文共408字

經濟日報 林安妮

「張林會」昨天下午在此起彼落的鎂光燈閃爍下登場,與兩年前,前閣揆江宜樺曾在同一場合接見扁政府前閣揆蘇貞昌相比,當年江蘇會激辯政院要不要直接廢了核四。昨天的張林會的話題,則聚焦在新舊政府交接上,儘管提到了人事凍結,有點敏感,但比起江蘇會,煙硝味少了許多。

張善政、林全都是無黨籍出身,且在旁人口中都是絕頂聰明者。兩人有不少共同點,甚至昨天也不約而同別上灰色系領帶,但是鎂光燈下的兩人,還是看得出性格上的不同:踏入政壇剛滿四年的張揆,仍略顯靦腆,林全則是自信觀照全場,似乎客場也變成了他的主場。

張善政是政治素人出身,四年的從政之路,激發出他充分「適應環境」的一面,從最早不大引人注意的科技政委,一路到現在成為藍營民調最高的首長。而過去曾在扁政府時期就有豐富財經歷練的林全,近期也分享了準總統蔡英文的高支持度,即將自信擺開起手式。

有趣的是,在媒體圈有著高人氣的張善政一開始就告訴林全,要適度給媒體足夠資訊,讓現場媒體樂壞了。

上一篇
看見轉型升級的香港
下一篇
郭董的廣州夢 快要成真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