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蘭陽鋰鐵電池 開啟全方位布局

本文共485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蘭陽能源的鋰鐵電池具備省油、安全、穩定及重量輕的特質,Lyno-power磷酸鋰鐵(LiFe LPO)啟動電池適用於100~500cc各類型進口及國產機車,即日起全面進軍各縣市機車通路。董事長莊炳銘表示,近期密集拜訪雙北機車店,年底前希望完成雙北市「每區一家」的服務規模。

事長莊炳銘親自督軍,年底前希望在雙北市達成「每區一家」的服務規模。 蘭陽能源/提...
事長莊炳銘親自督軍,年底前希望在雙北市達成「每區一家」的服務規模。 蘭陽能源/提供

蘭陽能源為磷酸鋰鐵電芯及電池封裝廠,7號12V磷酸鋰鐵機車啟動電池改善前一代5號電池的功能,加強功率,具有大電流特性及過充保護裝置,以穿刺實測不會短路爆炸,並獲得海外lEC安全認證,取得美、日、韓、中國及印尼、菲律賓、越南、台灣等8國專利,為全球CP值最高的機車啟動鋰電池。

蘭陽能源除拓展維修市場,以4顆串聯應用在電動機車市場也深具潛力。但1顆磷酸鋰鐵電池售價2,000多元,高於比鉛酸電池,該公司以親民的價格,讓鋰鐵電池真正「平民化」,讓國人享受到高CP值的產品。莊炳銘表示,2021年將推出汽車專用鋰鐵電池,結合「綠能鋰鐵動力產品」銷售體系及操作經驗,進軍東南亞市場。

莊炳銘表示,蘭陽能源在5G基地台電池組、AGV電池組、太陽能電站儲能系統、UPS電池系統、機車啟動電池及電動機車電池都有布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