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加保險(控股)與多家投資方成功簽署逾53億港元融資意向書

本文共474字

MediaOutReach 媒體拓展/贊助

擬用於開展Himalayas業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5日 - 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泰加」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6161.HK)欣然宣佈,公司已透過全資子公司成功與多家投資方簽署融資意向書,總融資金額超過53億港元(約合6.8億美元)。集資款項擬通過資本金形式注入Himalayas Insurance,主要用於業務的開展。公司將根據復牌進展,積極與各投資方討論落實債券發行的安排,並簽訂正式投資協議。

在上述融資工作完成後,集團擬為Himalayas Insurance 申請國際信用評級,並爭取獲得A- (或以上)的信用評級。如果成功獲得A- (或以上)信用評級,董事會相信將對集團的未來業務開展有重大幫助。

Hashtag: #泰加保險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

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品牌Himalayas打造的一站式數碼平台「Hi.Online」已經面世,集團的頂級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及高質量的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The Pearl Lam Podcast》專訪顛覆主流人士並邁向全新里程
下一篇
丹麥阿拉食品原料:推出專為電競玩家設計的飲料概念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