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蝶連續三年aPaaS中國第一全球前十 6月7日盛大數碼轉型革新峰會展示嶄新智慧科技

本文共1518字

MediaOutReach 媒體拓展/贊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5日 - 金蝶香港將於6月7日舉辦「金蝶數碼轉型革新峰會2023」,這是一場業界矚目的盛事。本次峰會旨在祝賀金蝶連續三年獲得aPaaS中國第一,全球前十的佳績,同時專注於數碼化轉型創新及大灣區發展議題。峰會將邀請業內專家、商會夥伴及企業高管,分享最新的數碼化轉型趨勢、技術和實踐案例,預計將吸引超過300位業內人士參與。

「金蝶數碼轉型革新峰會2023」將於下午1時半開幕,首先由金蝶中國總裁章勇先生帶領各界專家、協會領導及夥伴企業高管進行一場簡單而隆重的「數聚未來,共創數碼化時代」開幕儀式,接著由金蝶中國副總裁及金蝶雲星空產品部總經理劉仲文先生、金蝶中國蒼穹平台解決方案事業部方案經理龍宇先生等分享最新的數碼化轉型趨勢、技術和實踐案例。

金蝶邀請了超過十位業內專家、商會夥伴及企業高管,參與兩場圓桌會議,討論數碼轉型策略及立足大灣區新機遇議題。這兩場圓桌會議將進行深入探討和交流,歡迎各界技術管理者、開發者、生態夥伴、金融會計從業者、對數碼化轉型有興趣的中小企業,以及有意開拓中國市場的港資或外資企業踴躍參與,共同交流和分享心得。相信這些討論將為參與者帶來新的思維和啟發,幫助他們更好地應對數碼轉型的挑戰,實現企業的長期發展和成功。

金蝶香港總經理何衛喜先生表示,是次峰會很榮幸邀請到不同行業的專家和學者進行交流,是一個珍貴的機會讓各界企業了解到最新數碼化轉型趨勢和技術。與此同時,是次峰會也讓金蝶展示其最新的數碼轉型和企業轉型領域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實力。金蝶相信,這次峰會將為參與者帶來豐富的收穫,幫助他們更好地應對當前的市場挑戰,實現企業的持續發展和成功。本次峰會的成功舉辦,將進一步推動金蝶在數碼轉型領域的發展,為行業的未來發展帶來更多的創新和動力。

金蝶在 aPaaS 領域連續三年中國第一,全球前十
近日,全球權威信息技術研究和顧問公司Gartner發佈了《Market Share: All Software Markets, Worldwide, 2022》報告。報告指出,在高生產力aPaaS(High Productivity aPaaS)領域,金蝶以市場佔有率24.2%奪冠中國市場,連續三年摘得中國第一,並躋身全球aPaaS市佔率前十名!這一成績再次彰顯了金蝶的領先地位,金蝶已成為中國aPaaS企業級市場實至名歸的領導品牌。

Hashtag: #Kingdee #DigitalTransformation #GBA #Technology #Summit #金蝶 #數碼轉型 #大灣區 #科技 #峰會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有關金蝶香港

金蝶香港致力協助香港企業實現數碼化轉型,提升效率和競爭力。金蝶提供廣泛的產品,從企業級EBC平台到適合中小企業的ERP應用方案,以行業專業化為基礎,提供全面增值的協同解決方案,包括財務管理、供應鏈管理、智能製造、人力資源管理、O2O電子商務等。金蝶在aPaaS領域連續三年中國第一,全球前十。金蝶香港是金蝶集團國際化戰略的重要據點之一,我們深信金蝶的產品將為企業提供強大的支持和指引,實現助力企業實現數碼化升級,應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

金蝶香港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澳門銀河榮獲《Travel+Leisure漫旅》、TTG中國及《Vogue Hong Kong》香港版 多項業界殊榮
下一篇
大新銀行贊助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推《SME ESG約章》2024 助中小企參與可持續經濟轉型 提升營商競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