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道瓊早盤小漲0.2% 台積電ADR漲3% 市場在Fed開會前保持觀望

美股道瓊7日早盤漲0.2%,市場靜待下周Fed開會。     路透
美股道瓊7日早盤漲0.2%,市場靜待下周Fed開會。 路透

本文共313字

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美股三大指數7日早盤小幅上漲,道瓊工業指數漲約66點,在重要通膨數據和下周的聯準會政策會議之前,投資人採取觀望態度。

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0.2%、標普500指數漲0.33%、那斯達克指數漲近0.6%。費城半導體指數漲1.2%、台積電ADR漲3%。

經濟數據方面,美國4月的貿易逆差達746億美元,為半年來最大,反映手機和外國廠牌汽車的進口額提升,出口則下滑。貿易逆差可能拖累美國第2季的經濟成長。

50 Park投資公司執行長沙罕說,美股在上周大漲過後,仍持續小幅上漲,可能意味著後續會有更多好消息,「對我而言,股市難跌是非常大的利多。通常在股市大漲後,你會見到市場回跌,當市場未拉回且呈現盤整走勢時,對我來說是非常看多的消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標普500這價位失守恐兵敗山倒!分析師:美股面臨關鍵時刻
下一篇
美股收盤/美股多收黑 投資人評估企業財報和經濟數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