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美叫舒淇!從離家少女到成為影后 國際級女神走出電影畫報大曬素顏 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舒淇時髦演繹Michael Kors 2023春夏系列。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舒淇時髦演繹Michael Kors 2023春夏系列。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本文共1459字

Tatler Taiwan 文/Vera Chen

並不單就外貌,舒淇的美,是由內而外的,她身上所散發出的「Jet Set」態度,即使年紀漸長,依然迷人得耀眼。

舒淇今年三月成為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近日她出席品牌在海南島度假勝地三亞舉辦的Jet Set體驗活動,一連換上兩套訂制禮服登場,白色挖腰禮服隱隱露出腹肌與長腿,散發清新脫俗之氣息,而紅色晚宴套裝豔麗性感,氣勢逼人,絕美照片釋出後掀起熱議,也讓婚後幾乎淡出影壇的她再度登上熱搜。

出道多年舒淇依舊維持凍齡美貌與身材,即使將至耳順之年,她的魅力不減反增,不管是都會、日常休閒還是訂製禮服,任何Michael Kors造型對舒淇來說都能完美消化,不過與其用美來形容,倒不如說她身上所散發出自信瀟灑的「Jet Set」態度,也是她被Michael Kors欽點為代言人的最大原因。

舒淇一襲Michael Kors訂製白色挖腰高衩禮服仙氣逼人。圖片來源/Mich...
舒淇一襲Michael Kors訂製白色挖腰高衩禮服仙氣逼人。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舒淇身穿全紅套裝美艷動人。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舒淇身穿全紅套裝美艷動人。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舒淇的Jet Set風範

「Jet Set」一詞起源於60年代,當時名流們經常搭飛機出遊,為方便在不同國家及景點移動,這種舒適穿著逐漸演變為一種說走就走的愜意風格,這也是Michael Kors一直以來所溝通的核心理念,Michael Kors先生希望穿上Michael Kors的女性都能隨心所欲的享受人生,身穿時髦華服並非取悅誰,而是單純的喜歡這樣的自己,品牌刻畫出紐約都會女子,為自己而活的率性風範,而舒淇也是這樣的存在。

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舒淇為Michael Kors 2023春季系列形象照。圖片來源/Michael...
舒淇為Michael Kors 2023春季系列形象照。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雖然舒淇是現在大家口中的女神,不過方臉、厚唇這些在現代看來極具特色的東方美,在當年並非是美的象徵,「我覺得自己不是美女,美女應該很精緻的。我比較粗糙,只是有個性,是另外一種類型。」舒淇也曾表示並不覺得自己是社會所認為的標準美女。

30歲以前的樣子是上天給你的,30歲以後的樣子是自己給的。

- 舒淇 -

最美的樣子,就是真實的自己

隨著年紀漸長,她漸漸的不去在乎這些流言蜚語,別人的看法也不再成為定義她的枷鎖,好的作品就是舒淇對每個批評所做的最佳回擊,骨子裡的傲氣還有叛逆因子也得以使她一路披荊斬棘,從離家少女成為影后,她身上所散發的自信魅力成功鼓勵許多女性,也與Michael Kors想傳遞的訊息不謀而合。

舒淇近日成為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一系列美照成為焦點。圖片來源/M...
舒淇近日成為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一系列美照成為焦點。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舒淇與20年好友馮德倫結婚後,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時不時在社群低調放閃就能讓粉絲看得相當滿足,這回她參加Michael Kors到海南島的Jet Set活動,除了玲瓏身材成為焦點令人稱羨外,這種輕鬆愜意狀態的舒淇更是難得一見。

從她清澈眼神似乎可以讀出,現在的她發自內心的愛自己也熱愛現在的生活,沒有濾鏡、過度修圖,卸下演員及明星光環,以最自然的狀態面對世人還有自己。

圖片來源/@sqwhat
圖片來源/@sqwhat

美,不單指外貌,而是一種狀態,舒淇證明了女人最美的模樣,是坦然接受自己,活的開心自在,「Be Real, be nature, be you」,不用刻意裝扮,美便會由內而生。

延伸閱讀

你絕沒看過的台味大秀!2023 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首秀八家將表演、歌仔戲車直接開進場⋯秀場亮點總整

【2022亞洲最具影響力人士】受IG CEO親自點名介紹!莫莉從自媒體洪流殺出重圍,成米蘭時裝週全球聲量最高時尚 KOL:「我經營的,是自己的人生。」

《璀璨帝國》Kelly Mi Li談:懷孕是一件很時尚的事!準備迎接雙魚寶寶、第四季最新進度獨家曝光!

2023秋冬時裝週小松菜奈、菅田將暉甜蜜放閃,Jennie、朴敘俊世紀同台!名人秀場造型、機場時尚盤點(不斷更新)

2023年奧斯卡最佳紅毯造型:楊紫瓊、蕾哈娜、凱特布蘭琪、佛蘿倫絲普伊、妮可基嫚、Lady Gaga......

※本文由《Tatler Taiwan》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atler Taiwan

Tatler為專為亞洲社會菁英人士所打造的頂級生活媒體品牌。透過多元化的層峰社交平台串連,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新趨觀點、最新動向,以及美好精緻的生活品味。以高質感豐富內容,帶領讀者進入令人嚮往的高端奢華世界;並藉此凝聚各領域傑出人才的正面力量,為世界帶來更具啟發性的未來影響力。

相關

news image

「最浪漫的設計師」Pierpaolo Piccioli 深情告別 Valentino!揭秘25年傳奇背後的故事

By Prestige Taiwan
news image

「麵包,是貼近生活的日常」看陳耀訓如何用 Yoshi Style 台式麵包 站上世界級舞臺

By 居心誌
news image

收藏指南:有關草間彌生的十大要點

By 佳士得
news image

「花滑王子」其實最想成為棒球選手、私下超愛小熊維尼… 5個小故事認識 GUCCI 最新品牌大使羽生結弦

By Prestige Taiwan
news image

朱陸豪:從猴王到鬼王,不只是演出的再挑戰

By PAR表演藝術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專為駕馭而生!全新 Aston Martin Vantage 為純粹跑車愛好者打造內外兼備的英倫強悍勁駒

news image

張維中專欄/日本,紙張文化的份量

news image

邱德夫專欄/為什麼日本威士忌這麼貴?

news image

謝忠道專欄/米其林星光褪色?

news image

F1 賽車迷注意!車神舒馬克珍藏腕表佳士得5月上拍 4月下旬登台預展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