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最強P700鐵桿家族全方位升級 全面滿足球友擊球渴望

本文共2392字

ALBA阿路巴高爾夫雜誌 文/ALBA編輯部

全球高爾夫科技創新領導品牌TaylorMade於1月17日發表最新款P770™、P7MC™與P7MB™鐵桿,為其備受讚譽的P700系列鐵桿陣容再添強大戰力!全面進化的三款鐵桿與P790™鐵桿同屬P700家族,強調將超凡手感、美學工藝與卓越性能完美融合,為球友帶來與眾不同的擊球感受!

P770研磨系最愛首選

全新進化P770擁有緊緻優雅的外型,與P790相比,具有更纖薄的頂線、更少的桿面後移及更短的刀背長度,有賴於中空主體結構與L型鍛造桿面,新款P770鐵桿即使桿頭較小,也能實現遠距、高容錯性及優異手感的性能表現。

新款P770鐵桿採用漸進式重心設計,策略性的將最低重心設置於長鐵中,並隨鐵桿長度依序往上移動,長鐵桿與中鐵桿的鎢鋼配重經過重塑,將更多重量轉移到長鐵桿中較低的鎢鋼配重上,並減少中鐵桿的鎢鋼配重,進而使整組鐵桿的重心逐漸上移,有助於在長鐵中升級起飛角與易打性、在短鐵中則可增加倒旋並優化飛行彈道,提升整組鐵桿擊球的穩定性與操控性。

新款P770鐵桿即使桿頭較小,也能實現遠距、高容錯性及優異手感的性能表現。
新款P770鐵桿即使桿頭較小,也能實現遠距、高容錯性及優異手感的性能表現。

全新的輕量加速膠(SpeedFoam Air)重量較前一代減輕69%,可提升擊球表現,其材質組成不僅讓聲音更悅耳、手感更紮實,同時也能創造更快速靈活的桿面。此外,全新P770鐵桿搭載穿透式能量槽和倒錐形桿背技術,使其擁有TaylorMade產品中最薄的桿面與高度靈活性,能夠在低桿面擊球時維持出色的球速與距離。

「P700系列鐵桿必須兼具技術性、優雅與經典永恆的元素,而新款P770鐵桿的設計正符合這些要求,各方面表現都極為突出。我們希望盡可能加強性能表現,但把所有細節都隱藏起來,從外觀上看,它是一款簡潔雅致的鐵桿,擁有珍珠光澤的飾面與鏡面質感的趾部;在鐵桿內部,則有著最先進的技術,創造出這款業界獨一無二的產品。」—TaylorMade鐵桿產品設計部總監Matt Bovee

P770鐵桿規格、售價、上市時間

P770 鐵桿即日起於全台TaylorMade授權經銷商正式上市,提供4-P(7支)搭載Dynamic Gold EX Tour Issue S200桿身或KBS Tour Lite桿身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64,800元及62,800元。

P7MC實力雄厚 顏值滿分

新款P7MC鐵桿的每個角度都經過精心計算,具有高度易打性與容錯性,以達到球場上頂尖選手對性能的要求。汲取巡迴賽選手回饋的外型設計,P7MC搭載漸進式桿面後移和周圍配重,提供極致的操控性與精準度,窄型桿底及俐落的桿頭前緣能夠確保與草皮接觸時的穩定性。

P7MC搭載漸進式桿面後移和周圍配重,提供極致的操控性與精準度。
P7MC搭載漸進式桿面後移和周圍配重,提供極致的操控性與精準度。

P7MC和P7MB兩款鐵桿都運用TaylorMade精密結晶鍛造工藝,採用2,000噸高壓技術進行5倍鍛造工法,以產生更加緊實、更多結晶的結構,提供紮實穩定的手感及強度特性。精密結晶鍛造工藝使鐵桿由內到外都具備緊密的構造,緞面處理的飾面與凹背後方鍛造的圓形T字為精緻工藝賦予生命,淬鍊出TaylorMade鐵桿無懈可擊的美學。

鐵桿的精準度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P7MC桿面經由機器研磨,能夠確保桿面線性結構達到絕佳精準度與品質,讓每次揮擊都近臻完美。

「沒有比用鍛造鐵桿扎實揮擊感覺更美妙的事了。對於一心追求最佳擊球表現的球友來說,P7MC的超凡穩定度足以凌駕當今市場上的任何產品,也一直是行家們的最愛。對於喜歡不同組合搭配的球友來說,也可受惠於我們一貫的設計風格,任意地去搭配P770或P7MB。每個人打球的風格都不一樣,而P700系列鐵桿之所以能夠深得人心的一大原因,就是它能夠依據不同的需求組合出一套最適合自己的球桿,同時又具有一致精美的外型風格。」—TaylorMade鐵桿產品設計部總監Matt Bovee

P7MB成就極致揮桿表現

新款P7MB專為頂尖球友打造,提供如外科手術般精確的操控性與精準的擊球能力,使每一次擊球都是感官的盛宴,親身感受P7MB毫無保留地的超凡回饋和手感。根據職業選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及柯林森川(Collin Morikawa)詳細測試後的回饋,P7MB在設計上精益求精,具有較短的刀背造型、全新的幾何桿底結構和漸進式桿面後移,實現可控制擊球軌跡與飛行彈道的極簡外型。

新款P7MB專為頂尖球友打造,提供如外科手術般精確的操控性與精準的擊球能力。
新款P7MB專為頂尖球友打造,提供如外科手術般精確的操控性與精準的擊球能力。

全新P7MB的桿底較前代窄1公釐,這代表TaylorMade工程師必須在桿頭前緣略為增加一些反彈性能,使球桿滑過草皮時可以產生全然不同的感受;而有效反彈取決於桿底寬度及反彈角的完美結合,當工程師成功將反彈角加大時,便可確保桿底不會被草皮卡住,進而獲得優異的揮擊表現。

「小麥和柯林的測試與回饋讓我們得以打造出更窄的桿底,他們兩位與我們密切合作,一起找出最恰到好處的桿底幾何結構及反彈角設定,而P7MB正是這珍貴的心血結晶,有兩位世界頂尖球員的參與讓我們備感榮幸,也相當期待產品上市,與大家分享這個令人興奮的成果。」—TaylorMade鐵桿產品設計部總監Matt Bovee

TaylorMade工程師善用P7MB較短的刀背設計,以對稱的幾何結構為桿頭背部注入現代元素,使全新P7MB將傳統刀背鐵桿性能與現代化外觀設計無縫融合,同時也將更多重量直接移到桿面後方以支持擊球點並提升手感。此外,P7MB運用與P7MC相同的精密結晶鍛造工藝製程,採用機器研磨打造一致的桿面及溝槽,讓整組球桿無論拿在手上或放在球袋中都格外引人矚目。

P7MC、P7MB鐵桿規格、售價、上市時間

P7MC及P7MB鐵桿即日起於全台TaylorMade授權經銷商正式上市,P7MC鐵桿提供4-P(7支)搭載Dynamic Gold EX Tour Issue桿身或KBS Tour Lite桿身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64,800元及62,800元。P7MB鐵桿提供3-P(8支)搭載Dynamic Gold EX Tour Issue S200桿身,定價新台幣72,800元。

※本文由《ALBA阿路巴高爾夫雜誌》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LBA阿路巴高爾夫雜誌

台灣ALBA為日本直營分公司,日本ALBA創立於1987年4月,ALBA為台灣唯一的日系GOLF雜誌,以日本總公司35年來的精良內容製作最符合台灣球友需要的日系教學、日規球具及流行時尚等高爾夫相關資訊內容,以圖解式的版面內容,帶給球友實用及淺顯易懂的知識,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高爾夫雜誌。

相關

news image

日本鐵道迷必搭夢幻列車、幾乎一位難求 越後心動鐵道「雪月花」號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By 欣傳媒 XinMedia
news image

探索藏身山野的百年京都旅館「美山莊」 品嘗落櫻繽紛中的「摘草料理」

By 名門薈
news image

動畫迷朝聖去!吉卜力、史努比、哆啦A夢…盤點日本5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經典主題設施 特色亮點一次看

By 欣傳媒 XinMedia
news image

深度體驗北泰之美 展開清邁迷人文化探索之旅

By TASTE 品味誌
news image

Banta Cafe「藝術Days」、虹夕諾雅 沖繩「醫食同源」晚間套餐 一次享受南國風情的愜意與快活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謝忠道專欄/米其林星光褪色?

news image

孫德銘專欄/當品牌自己跳下來開專賣店:高級錶零售的新局

news image

2024台北當代五月登場 聚焦多樣化台灣藝術

news image

Banta Cafe「藝術Days」、虹夕諾雅 沖繩「醫食同源」晚間套餐 一次享受南國風情的愜意與快活

news image

Skoda Kamiq 生活休旅以「冠軍版」之姿限時升級登場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