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最難忘的體驗與笑容!景致氛圍別具特色 聖卡酒店集團五星服務讓你一遊未盡

聖卡吳哥渡假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聖卡吳哥渡假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本文共2004字

TTN旅報 文/林于喬

聖卡的成功,來自於帶著使命感滿足客人的員工,以及他們所致力提供的—柬埔寨最難忘的體驗與笑容。

柬埔寨最大的酒店運營商—聖卡酒店集團Sokha Hotel Group(又稱為聖卡飯店渡假村Sokha Hotels & Resorts),以提供柬埔寨式的五星級服務而享譽國際,有著「柬埔寨的驕傲」之稱。2004年由Neak Oknha Sok Kong創立於金邊,同時也是Sokimex投資集團旗下公司,至今已在柬埔寨的4個主要城市及省份設立7個酒店物業。

暹粒

聖卡吳哥渡假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

用高棉的好客熱情獻上世界一流的款待,聖卡吳哥渡假酒店擁有五星級的服務品質、奢華的飯店設施及柬埔寨、歐陸、日本等異國特色餐飲,且聖卡吳哥渡假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位於暹粒市中心,可輕鬆遊歷暹粒各景點—步行即可至附近著名的酒吧街,或到老市場購買當地流行的手工藝品,10分鐘的車程則能直接參訪雄偉的吳哥窟、到鄰近高爾夫球場打球,而距離國際、國內機場也只需要15分鐘車程。

聖卡暹粒渡假會議中心(Sokha Siem Reap Resort&Convention Center)

座落於一片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聖卡暹粒渡假會議中心提供了一個仿若置身傳統柬埔寨式建築的真實感,並藉由融合現代設計元素及五星級的飯店設施,將奢華與寧靜完美地結合在這一處獨特空間中。在讓遊客得以盡享恬靜時光的同時,聖卡暹粒渡假會議中心也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可以數分鐘路程直接前往吳哥旅遊、10分鐘路程至文化中心和市中心的酒吧街或老市場、15分鐘路程則可抵達暹粒國際機場。

聖卡暹粒渡假會議中心(Sokha Siem Reap Resort&Conven...
聖卡暹粒渡假會議中心(Sokha Siem Reap Resort&Convention Center)。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暹粒聖卡宮酒店(Sokha Palace Siem Reap Hotel)

結合了吳哥精湛的木石雕刻工藝,一進入暹粒聖卡宮酒店富麗堂皇的大廳,就讓旅客仿若踏入真實的吳哥皇宮,感受當時王室生活的極盡奢華,在融入了現代元素和四星級飯店設施後,成為聖卡集團在暹粒打造的又一獨特場域。此外,在絲毫不減其寧靜祥和的渡假氛圍中,暹粒聖卡宮酒店也提供旅客於數分鐘內步行抵達吳哥窟、10分鐘到市中心的酒吧街與老市場等休閒娛樂場所、而15分鐘可至暹粒國際機場的絕佳地理位置。

暹粒聖卡宮酒店(Sokha Palace Siem Reap Hotel)。圖/...
暹粒聖卡宮酒店(Sokha Palace Siem Reap Hotel)。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周邊景點|

‧ 吳哥窟

將自己沉浸在聖卡吳哥渡假村,探索卓越的吳哥考古公園吧,吳哥窟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藝術,能讓旅客充分感受暹粒這座城市富有的文化遺產。

‧ 酒吧街

每到夜晚來臨之初,當地人與旅客總會聚集到暹粒各處,尤以老市場區充滿活力的酒吧街上,在酒吧、夜店、夜總會和迪斯可內狂歡到清晨。

‧ 老市場

位處暹粒鎮中心與暹粒河相對的老市場,是許多觀光客喜愛前往的景點。在老市場,你可以像大多數觀光客一樣來逛街、尋找伴手禮,或購買金銀珠寶、到美食區置辦蔬菜水果、魚肉雜貨。

西哈努克

西哈努克聖卡海灘渡假村(Sihanoukville Sokha Beach Resort)

來到座落於柬埔寨南部西哈努克港的聖卡海灘渡假村,旅客得於世界一流的服務品質中體驗高棉的好客熱情。

在聖卡海灘渡假村,可以盡情奔跑在長達1.5公里的私人純白海灘上,觀賞西哈努克港最迷人的海景,也可以逛逛西哈努克市區,只要2分鐘的路程就可抵達,距離機場亦只需25分鐘車程,交通相當便捷。

西哈努克聖卡海灘渡假村(Sihanoukville Sokha Beach Re...
西哈努克聖卡海灘渡假村(Sihanoukville Sokha Beach Resort)。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貢布

波哥宮(Le Bokor Palace)

波哥山海拔1,075米的懸崖上,俯瞰著蛋白石海岸的波哥宮,有著涼爽宜人的天氣與美如畫的景致,被譽為「法國人的天堂」,自百年前即是法國菁英、王室著名的避暑勝地。

雖因戰爭荒廢數年,重新整修過後的波哥宮,找回了法國殖民時期的繁華,且在聖卡酒店的經營下,不僅擁有世界一流的服務與最新的飯店設施,還重現了百年前的精緻菜單,至今到了旱季,依然有許多厭倦柬埔寨炎熱天氣的居民前來,體驗波哥宮的奢華與百年歷史。

波哥宮(Le Bokor Palace)。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波哥宮(Le Bokor Palace)。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坦蘇爾聖卡酒(Thansur Sokha Hotel)

距貢布45分鐘、離金邊170分鐘車程,位處波哥山清爽而秀麗的山丘與熱帶雨林間,大湄公河次領域中第一且唯一的高地渡假村—坦蘇爾聖卡酒店,以當代高棉藝術為裝潢風格,提供顧客世界一流的飯店服務、最新的科技設備系統,及能供私人享用西式套餐、柬埔寨料理、齊全酒品的豪華自助餐廳,讓前來開會、聚餐、辦展、享受刺激的顧客都能沉浸其中。

坦蘇爾聖卡酒店(Thansur Sokha Hotel)。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坦蘇爾聖卡酒店(Thansur Sokha Hotel)。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周邊景點|

‧ 波哥山

濱海的鹽水濕度與山間的無菌空氣,讓波哥山成為遊客喜愛的健康旅遊渡假勝地,來到波哥宮,不妨也至波哥山走走,促進血液循環,重獲力量和健康。

金邊

聖卡金邊酒店(Sokha Phnom Penh Hotel)

位於Chroy Changvar半島的聖卡金邊酒店,地理位置相當優越,距金邊國際機場約13公里,與皇宮遙遙相對。住在聖卡金邊酒店,得以享有雄偉皇宮與恰克托穆克河的壯麗景色,以及首都對面一大片寬闊而未受破壞的綠色鄉野美景,展現了壅塞的金邊始終存在的那寧靜而閒適一面。

聖卡金邊酒店(Sokha Phnom Penh Hotel)。圖/聖卡酒店集團提...
聖卡金邊酒店(Sokha Phnom Penh Hotel)。圖/聖卡酒店集團提供

※本文由《TTN旅報》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TN旅報

旅報週刊(TTN)於1990年創刊,為觀光產業專業媒體,是業界刊物的領導品牌。伴隨台灣航旅觀光業者共同成長,一同見證了台灣航旅業從萌芽期到發展期。並為旅遊業、航空業提供最豐富、最完整的訊息交流平台,其高品質的報導內容、即時航旅業新聞的更新,為同類雜誌中之楷模。

相關

news image

阿里山林鐵回來了!全新列車栩悅號和福森號投入營運、隧道設計藏洋蔥… 7月起全線通車4個亮點搶先看

By 欣傳媒 XinMedia
news image

獅城最豪華酒店!百年國家古蹟、7顆米其林星級主廚坐鎮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蕩漾歲光的奢華美境

By 居心誌
news image

日本鐵道迷必搭夢幻列車、幾乎一位難求 越後心動鐵道「雪月花」號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By 欣傳媒 XinMedia
news image

探索藏身山野的百年京都旅館「美山莊」 品嘗落櫻繽紛中的「摘草料理」

By 名門薈
news image

動畫迷朝聖去!吉卜力、史努比、哆啦A夢…盤點日本5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經典主題設施 特色亮點一次看

By 欣傳媒 XinMedia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謝忠道專欄/米其林星光褪色?

news image

張維中專欄/日本,紙張文化的份量

news image

2024台北當代五月登場 聚焦多樣化台灣藝術

news image

邱德夫專欄/為什麼日本威士忌這麼貴?

news image

孫德銘專欄/當品牌自己跳下來開專賣店:高級錶零售的新局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