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巨星的誕生!玻璃穹頂花園、公主巨蛋 環球等級公主郵輪「星辰公主號」亮點一次看

「星辰公主號」為公主遊輪旗下第二艘液態天然氣遊輪,採用最先進的永續創新技術所建造,開啟永續旅遊新型態。圖片/公主遊輪提供
「星辰公主號」為公主遊輪旗下第二艘液態天然氣遊輪,採用最先進的永續創新技術所建造,開啟永續旅遊新型態。圖片/公主遊輪提供

本文共1609字

欣傳媒 文/方雯玲 Wenling Fang

全球豪華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宣布旗下最受矚目的第二艘環球等級遊輪,正式命名為「星辰公主號」(Star Princess),將於2025年8月首度亮相,開啟地中海航線首航。目前正在義大利的芬坎特里造船廠建造的星辰公主號,與「太陽公主號」(Sun Princess)並列為公主遊輪有史以來建造最大艘的遊輪,總重175,500噸,可承載4,300名賓客航行,預計6/1開始銷售。

去年公主遊輪發布旗下第一艘以液態天然氣(Liquefied Natural Gas)為動力源的豪華遊輪 -「太陽公主號」,提供永續旅遊全新選擇,擁有嶄新設計客艙、多層餐飲空間與新創娛樂場所,更承襲了前兩代太陽公主號的傳統與經典,預計將於2024年初首度亮相,2024年展開春夏的地中海首航,秋季則將從佛羅里達州的埃弗格雷斯港出發,前往東西加勒比海。

這兩艘公主最大的遊輪傳承義大利經典,延續公主一貫優雅的生活美學,裝載了升級版的中庭廣場(Piazza),還有以希臘聖托里尼的露台為靈感發想,而設計出首次以玻璃打造多樓層的玻璃穹頂空中花園(The Dome),將成為海上最引人注目的特色設施。

以希臘聖托里尼的露台為靈感,打造出海上首座多樓層的玻璃穹頂空中花園。圖片/公主遊...
以希臘聖托里尼的露台為靈感,打造出海上首座多樓層的玻璃穹頂空中花園。圖片/公主遊輪提供

星辰公主號比起公主遊輪現有的任何一艘遊輪都要大20%,而其設計仍保留特色與經典、私人享受以及嶄新且極具開創性的空間,例如:

.以希臘聖托里尼露台為靈感,打造多樓層「玻璃穹頂空中花園(The Dome)」。

.新一代「中庭廣場(Piazza)」搭配圓形玻璃球體設計。

.百聞不如一見的「公主巨蛋(Princess Arena)」,以技術最先進的表演劇院,提供公主遊輪各種創新的娛樂表演。

.位於遊輪船尾的壯闊景觀餐廳,提供賓客俯瞰難忘的尾跡景觀。

作為第二艘環球等級遊輪,星辰公主號提供多個令人驚艷的特色,一系列令人興奮的全新餐飲概念、擴大的豪華賭場、兩層樓的蓮花水療(Lotus Spa®)以及由幻光馬戲團(Cirque Éloize)領銜主演的奇幻娛樂表演。賓客也會愛上全新級別豪華客艙與套房艙住宿選擇,包含全新的「私藏系列(Reserve Collection)」迷你套房艙與「精選系列(Signature Collection)」套房艙。

中庭廣場運用三層挑高空間及首創可移動式巨幅LED螢幕,配合節目同步展演,提供現場...
中庭廣場運用三層挑高空間及首創可移動式巨幅LED螢幕,配合節目同步展演,提供現場賓客震撼的娛樂體驗。圖片/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劇院進化成公主巨蛋,技術最先進的圓形表演空間。高科技設備使作品栩栩如生。圖片...
公主劇院進化成公主巨蛋,技術最先進的圓形表演空間。高科技設備使作品栩栩如生。圖片/公主遊輪提供

第一次設有兩層樓高的蓮花水療(Lotus Spa®),提供全新功能;如鹽室和芳香...
第一次設有兩層樓高的蓮花水療(Lotus Spa®),提供全新功能;如鹽室和芳香蒸氣室以及賓客最愛的多功能療癒房和水療池。圖片/公主遊輪提供

星辰公主號同樣搭配獨家「公主勛章假期」(Princess MedallionClass®),該服務進一步鞏固了公主遊輪在提供卓越個人化體驗方面的領導地位。同時也是公主遊輪旗下第二艘以液態天然氣 (Liquefied Natural Gas)提供動力的遊輪,並採用最先進的永續創新技術所建造,開啟永續旅遊新型態。

星辰公主號將於2025年8月4日首度亮相,從羅馬(奇維塔基亞)開始為期9天的義大利和希臘往返首航行程,沿途停靠科孚島、科托爾、米克諾斯島、聖托里尼和拿坡里(卡布里和龐貝),緊接在後則是各種從羅馬、雅典或第里雅斯特(威尼斯)為期9天和10天的遊輪行程,造訪如田園詩般的沿岸港口,星辰公主號於2023年6月1日隨著更大的2025歐洲計劃發布而正式販售。

尾跡露台全新無邊際海上泳池、南海灘風格的度假村甲板、日夜不停的娛樂活動和酒吧。圖...
尾跡露台全新無邊際海上泳池、南海灘風格的度假村甲板、日夜不停的娛樂活動和酒吧。圖片/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總裁約翰.佩吉特(John Padgett)表示,星辰公主號有許多值得讚許的地方,她時尚、引人注目的設計、寬敞的內部空間,當然還有無垠的海景和天空,就像太陽公主號上的特色一樣,讓大批遊輪愛好者引頸期盼。

公主遊輪的第一艘星辰公主號,為最初於1988年由希特瑪遊輪公司推出之美麗尊爵號(Fair Majesty)。隨著希特瑪遊輪公司合併加入公主遊輪,1989年她繼續以星辰公主號的身份服役,並由傳奇女演員和人道主義者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命名。第二艘星辰公主號於2002年推出,作為第三艘至尊等級遊輪,在品牌發展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像是提供隨時入席用餐(Anytime Dining)等廣受歡迎的服務,在當時業界唯一可以讓賓客自由選擇用餐地點、時間和對象,不受固定安排的束縛。

※本文由《欣傳媒》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原文請點此

欣傳媒 XinMedia

欣傳媒定位為華文世界中第一個旅遊生活媒體,以生活為核心,提供各種吃.喝.玩.樂的精采內容,希望引領讀者重新體驗旅遊.文化.美學.時尚.健康等多重層次的「欣」生活態度。

相關

news image

日本鐵道迷必搭夢幻列車、幾乎一位難求 越後心動鐵道「雪月花」號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By 欣傳媒 XinMedia
news image

探索藏身山野的百年京都旅館「美山莊」 品嘗落櫻繽紛中的「摘草料理」

By 名門薈
news image

動畫迷朝聖去!吉卜力、史努比、哆啦A夢…盤點日本5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經典主題設施 特色亮點一次看

By 欣傳媒 XinMedia
news image

深度體驗北泰之美 展開清邁迷人文化探索之旅

By TASTE 品味誌
news image

Banta Cafe「藝術Days」、虹夕諾雅 沖繩「醫食同源」晚間套餐 一次享受南國風情的愜意與快活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謝忠道專欄/米其林星光褪色?

news image

孫德銘專欄/當品牌自己跳下來開專賣店:高級錶零售的新局

news image

2024台北當代五月登場 聚焦多樣化台灣藝術

news image

Banta Cafe「藝術Days」、虹夕諾雅 沖繩「醫食同源」晚間套餐 一次享受南國風情的愜意與快活

news image

Skoda Kamiq 生活休旅以「冠軍版」之姿限時升級登場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