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長軸奢華休旅旗艦Bentley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 打造豪華後座舒適饗宴

Bentley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將奢華SUV車型豪華壯遊,晉升至前所未有新高度。
Bentley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將奢華SUV車型豪華壯遊,晉升至前所未有新高度。

本文共1214字

經濟日報 撰文/張振群

Bentley全新車型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以承襲Mulsanne旗艦精神與極致優雅舒適的後座空間,透過業界首見最新科技導入以及Bentley著名手工技藝的完美融合,將SUV車型豪華壯遊晉升至前所未有新高度。Bentley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在台灣市場基本售價1,380萬元起,Azure車型1,550萬元起。

2015年問世的Bentley Bentayga,以廣泛的車輛適性定義其非凡地位,舉凡越野能力、破紀錄的性能成績、訂製內容多樣性,甚至油電混合輸出在同級距中出類拔萃,並由最新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臻至完美。這輛車有著超過2,500件全新零組件、總和近2,000的週測試時間,並獨立於Flying Spur、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及Bentayga的第5款新車。

Bentley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EWB)由第二代Bentayga發展而來,延伸180mm軸距及後座空間,開發設計之初即重新規劃底盤、側面鈑件與車頂線條等。軸距由2,995mm加長至3,175mm、車長達5,305mm,所有增加部分皆運用於後座空間延展,創造出層峰豪華後艙饗宴,並首創主動式溫度控制和進階坐姿偵測調整。

Bentley Bentayga EWB的航空座椅套件可以搭配4+1座或4座配置,多達22向調整功能,在紓壓模式下座椅會以最大40度傾斜椅背,並自動展開地毯與皮革綴飾的休憩置腳踏板;商務模式則有較為直挺的座椅角度;VIP模式會往前移動前座乘客位以求空間最大化,這些僅需透過後座觸控多功能遙控螢幕即能轉換。

主動式控溫座椅科技將偵測乘客體溫及濕度,進而判斷該開啟加溫或通風功能,甚至同步進行以維護最適宜的乘坐環境,偕同進階坐姿調整系統,根據乘坐受力點自動調校椅面支撐性,由全新開發的腿部與肩部椅墊並新增額外側邊包覆,多達177種個別變化、6大獨立區塊、3種調適模式,使乘客得以享受每趟旅途。

Bentley Bentayga Extended創造出層峰豪華後艙饗宴,並首創...
Bentley Bentayga Extended創造出層峰豪華後艙饗宴,並首創主動式溫度控制和進階坐姿偵測調整。

Bentley Bentayga EWB擁有最先進的車室絎縫圖紋,結合數位化的工藝技術,精緻對稱的鑽石型菱格紋在椅面肩部優雅呈現。獨特的流光菱格套件將每片前門板12顆、後門板22顆LED光點崁入皮革孔紋中,營造出專屬視覺氛圍。儀表木飾及車門細節上,Bentley工匠巧妙融入金屬飾紋鑲嵌,展現奢華品牌的極致工藝。

搭載品牌著名V8汽油動力的Bentley Bentayga EWB,擁有550ps及770Nm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僅需4.6秒以及290km/h的極速表現。而後輪轉向系統讓Bentley Bentayga EWB即便拉伸軸距,仍只有11.8m的迴轉半徑表現,相較於標準軸距的車型還減少7%,增添高速轉向操控信心與低速轉向的便利性。

相關

news image

專為駕馭而生!全新 Aston Martin Vantage 為純粹跑車愛好者打造內外兼備的英倫強悍勁駒

news image

2024 WWG 錶展|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推出三款最新兩地時間腕錶

By Time Square 時間觀念
news image

為現代風雅魅力男士而生 名士錶推出全新克萊斯麥三款計時碼錶新作

By Time Square 時間觀念
news image

Maserati V8 引擎最終章!Ghibli 334 Ultima、Levante V8 Ultima 全球首發

news image

孫德銘專欄/當品牌自己跳下來開專賣店:高級錶零售的新局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張維中專欄/日本,紙張文化的份量

news image

謝忠道專欄/米其林星光褪色?

news image

邱德夫專欄/為什麼日本威士忌這麼貴?

news image

2024台北當代五月登場 聚焦多樣化台灣藝術

news image

孫德銘專欄/當品牌自己跳下來開專賣店:高級錶零售的新局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