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包堅果,全年就創造2.5億元業績!直擊日本「唐吉訶德」連33年營收成長的創新祕訣

PPIH現在營業額、總資產、總市值都達到1兆日圓,躋身「三兆企業」俱樂部。是日本國內第4家創下這個紀錄的零售業者。
PPIH現在營業額、總資產、總市值都達到1兆日圓,躋身「三兆企業」俱樂部。是日本國內第4家創下這個紀錄的零售業者。

本文共1633字

日經TRENDY 文/高田學也、圖/photo菊池くらげ、譯/泉采子

編按:徹底調查唐吉訶德熱銷的祕訣:日本最大折扣商店「唐吉訶德」自有品牌商品「情熱價格」好評不斷,熱銷的背後有什麼祕密?

日本泛太平洋國際控股公司(PPIH)旗下的唐吉訶德(Donki)標榜「驚安(便宜到讓人驚訝)殿堂」,業績持續成長。1980年成立以來到2022年6月為止,已經連續33年營收和獲利都成長。近來通貨膨脹,大家紛紛看緊荷包,對該公司成長更是一大助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站在消費者的觀點,剖析消費最前線。俯視各種現象,追求背後隱藏的消費者需求和社會局勢。不只傳遞功能性價值,還附帶市場(用戶)價值,提供最實用的資訊給有影響力的讀者。

上一篇
NIKE人氣品牌「Jordan」,網購時代重金開實體店,是為了4個特殊盤算
下一篇
未來生醫關鍵字3/3D技術加速新藥開發 「迷你肝臟」是什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