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班族竟比小孩愛喝養樂多?行銷主管揭熱賣要訣:我瞄準現代人的兩大煩惱

提要

2022年度風雲行銷人員大賞五之一:金安輝起

養樂多本社業務部企畫調查課課長金安輝起
養樂多本社業務部企畫調查課課長金安輝起

本文共2553字

日經TRENDY 文/ 毛芝雄已;譯/泉采子

優質睡眠是可以創造出來的嗎?「Yakult(養樂多)1000」(宅配用)和「Y1000」(商店用)瞄準日本人壓力太大、睡眠不足的現象,從中創造了一個新市場。

很多人聽到養樂多,知道裡面含有名為代田菌的乳酸菌,但是多數人聽到「養樂多可以改善我的睡眠?!」還是覺得相當驚訝。這項商品暢銷的原因是,它不但解決了許多消費者的煩惱,而且給人嶄新體驗和期待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站在消費者的觀點,剖析消費最前線。俯視各種現象,追求背後隱藏的消費者需求和社會局勢。不只傳遞功能性價值,還附帶市場(用戶)價值,提供最實用的資訊給有影響力的讀者。

上一篇
NIKE人氣品牌「Jordan」,網購時代重金開實體店,是為了4個特殊盤算
下一篇
未來生醫關鍵字3/3D技術加速新藥開發 「迷你肝臟」是什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