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年薪上看150萬元 信義房屋總公司儲備幹部徵才中

信義房屋正式開始招募第二屆總公司經營管理幕僚MA,希望提高集團人才密度,日後能夠成為信義房屋轉型為「居住生活服務提供者」的動能。圖為第一屆MA成員。(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正式開始招募第二屆總公司經營管理幕僚MA,希望提高集團人才密度,日後能夠成為信義房屋轉型為「居住生活服務提供者」的動能。圖為第一屆MA成員。(圖:信義房屋提供)

本文共7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信義房屋第二屆MA即日起正式開始招募,除了同樣提供保障年薪至少120萬元,此次還新增日本、馬來西亞的海外輪調機會,讓社會新鮮人「高薪入隊」之外,還能多元發展、培養國際視野。

信義房屋去年首度對外招募總公司經營管理幕僚MA,希望提高集團人才密度,成為信義房屋轉型為「居住生活服務提供者」的動能;根據招募團隊統計,第一屆近千封履歷中逾六成為碩士學歷,近二成為海歸人才,顯示國內外頂尖優秀人才,皆有興趣挑戰信義房屋MA計畫。

信義房屋是國內首創不動產業者,針對幕僚單位推出專屬的儲備幹部人才培養計畫,主要鎖定國內外不限科系大學、研究所的應屆畢業生,或是工作經驗2年內的優秀人才;在薪資福利上,信義房屋提供月薪7萬元、年薪120萬元的保障薪資,且有機會依培訓期間專案表現,最高年薪可達150萬元。

除了祭出高薪吸引質優人才加入,信義房屋在儲備幹部的培訓與職涯發展上,也提供完整且系統性的規劃。兩年培訓期間,這批總公司儲備幹部不僅能夠考取不動產或其他領域專業證照,還將輪調於仲介事業群、轉型辦公室、人力資源部、創新研發部等相關部門,成為集團內各專案之推手,今年還新增了前往日本信義、東馬信義的海外歷練機會。

透過在各個部門累積實戰經驗,輔以中高階主管擔任「導師」、學長姐擔任「Buddy」,信義房屋強調,希望儲備幹部能在2年培訓期間,充實關鍵職能,待培訓期滿,就會依照個人意願與當時集團內部職缺內容,媒合適合的工作,短期朝向專案管理人才為目標,中長期則能夠挑戰主管職。

信義房屋表示,有別於坊間中小型房仲業所招募的「儲幹」,入職後多半仍是從事業務職,信義房屋希望將優秀、頂尖的新鮮人,培養成具全局觀和專案管理能力的人才,藉由提高企業人才密度,成為企業轉型、打造「居住生活生態圈」的動能。還在為前途、錢途迷惘的社會新鮮人,不妨挑戰!詳細招募計畫與亮點,可上信義房屋人才招募網站詳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百萬高薪前進校園募菁英 總經理親赴台大徵才
下一篇
台中養老網推「單元12」 信義房屋分析看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