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烏克蘭似對俄羅斯展開反攻 札波羅熱爆發激戰

本文共403字

中央社 莫斯科9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消息來源指出,烏克蘭與俄國軍隊今天在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Zaporizhzhia)爆發激戰。美國智庫表示,烏克蘭已展開反攻。

法新社報導,這些消息傳出同時,各界預料烏克蘭將展開大規模反攻,有些分析師甚至稱反攻戰已經開打。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War)推文推出,烏克蘭已展開反攻行動。

俄羅斯在札波羅熱州扶植的官員羅戈夫(VladimirRogov)在通訊平台Telegram發文表示,「現階段,位於奧雷霍沃(Orekhovo)和托克馬克(Tokmak)之間地區的激烈戰鬥正在進行」。

這些資訊的真實性無法被單獨證實。烏克蘭軍方僅在臉書發文表示,札波羅熱的「敵方仍處於守勢」。

烏方表示,俄國朝「軍事設施與重要基礎建設」發射約20枚飛彈和無人機,有4枚飛彈和10架無人機遭到摧毀。

針對烏克蘭已展開反攻的說法,烏克蘭武裝部隊參謀總部稍早時曾予以駁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