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羅斯再起內鬨 傭兵首腦:俄軍試圖炸死我的手下

本文共358字

中央社 莫斯科2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今天指控,俄國軍隊試圖炸死他的手下。

路透社報導,普里格津多月來持續與俄軍高層發生爭執,這次指控使得原本的爭端升級,普里格津先前不時抱怨,他的手下未獲得足夠的彈藥增援。

他的「瓦格納集團」目前已大致從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撤退,並將陣地移交給俄羅斯正規部隊。

普里格津多今天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表示,他的手下曾在後方發現十幾個地點,俄國國防部官員在這些地點埋設了各種爆炸裝置,其中包括數百枚反坦克地雷。當被問及為什麼要埋設這些裝置時,官員們稱這是上級的命令。

他指出:「沒有必要為了威懾敵人而放置這些炸藥,因為這是後方區域。因此,我們可以假設,這些炸藥是為了瓦格納的前進部隊而埋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