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羅斯庫爾斯克遇襲!地區首長:擊落數架烏克蘭無人機

本文共296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與烏克蘭接壤的俄羅斯庫爾斯克州(Kursk)首長斯塔羅沃伊特(Roman Starovoyt)2日凌晨表示「當地有數架烏克蘭無人機被擊落」。

俄媒「今日俄羅斯」(RT)報導,斯塔羅沃伊特敦促居民保持冷靜,並補充說「地區首府受到我軍的堅定保護」。據悉,經過數個電報頻道報導稱「城市上空聽到爆炸聲」後不久,州長斯塔羅沃伊特便發表聲明。

自莫斯科當局於2022年2月在烏克蘭發起軍事行動以來,俄羅斯邊境地區經常遭受炮火以及無人機襲擊。

近期這類突襲也已跨入俄羅斯領土,攜帶炸藥的無人機上月30日墜毀在莫斯科的數棟住宅上,造成2名平民受輕傷。俄羅斯官員指控基輔當局「發動襲擊是為了在民眾中散佈恐懼和混亂」。

與烏克蘭接壤的俄羅斯庫爾斯克州首長斯塔羅沃伊特2日凌晨表示「當地有數架烏克蘭無人...
與烏克蘭接壤的俄羅斯庫爾斯克州首長斯塔羅沃伊特2日凌晨表示「當地有數架烏克蘭無人機被擊落」。法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