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繼續攻擊俄烏邊境地區?俄民兵組織指揮官:你會再見到我們

本文共320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本周對俄羅斯邊境地區進行突襲的俄羅斯民兵指揮官24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率領的組織很快就會對俄國領土「發動更多入侵」。

衛報報導,在莫斯科當局表示已擊退對別爾哥羅德地區(Belgorod)的襲擊一天後,自稱是「俄羅斯志願軍團」(Russian Volunteer Corps)指揮官的卡普斯京(Denis Kapustin)在俄烏邊境向記者表示「我想你們會在那邊再次見到我們,我不能透露即將發生的事情」。

此外,卡普斯京指出「邊境很長,會有另一個地方的戰況變得火熱」。

除了「俄羅斯志願軍團」(Russian Volunteer Corps),包括「俄羅斯自由軍團」(Freedom of Russia Legion)近期也戲劇性地入侵烏克蘭北部邊境。

本周對俄羅斯邊境地區進行突襲的俄羅斯民兵指揮官24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率領的組織很快...
本周對俄羅斯邊境地區進行突襲的俄羅斯民兵指揮官24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率領的組織很快就會對俄國領土「發動更多入侵」。法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