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財報空窗期卡位戰 7檔低本益比業績成長股出列!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1259字

專欄作家 陳唯泰

三月營收已經完全公告,上個月營收創新高的家數多達83家,說實在的,有一點優於我的預期。不過月營收對股價的反應,一般來說大概是兩到三天,真正對股價的波段上漲有幫助的,應該是財報數字。

而在財報數字正式公告之前的財報空窗期,正是最關鍵的時刻。因此,今天我們要設法在財報空窗期,找一找哪一些個股的股價,其實還沒有完全反應,甚至有法人或是主力在偷偷卡位的,來跟大家分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從事金融證券業20年,現任仲英財富投資長。秉持不欺騙、不發廢文、不譁眾取寵的3不原則,把股票投資當做一門重要的功課,跟各位分享自身觀察到的投資機會。投資心法首重總體經濟的多空循環,並結合基本面選股與技術面操作;認為「擇機入市」才是股市投資的獲利法門。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面對上衝兩萬點的台股 理財媽媽教孩子善用「金字塔買賣法」鎖住獲利
下一篇
聯準會將延後降息 台股漲多震盪還能續創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