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招募200名儲備幹部 鍋物品牌平均月薪上看9萬元

王品籌備下半年新店開幕,第3季釋出200名儲備幹部職缺。圖/王品提供
王品籌備下半年新店開幕,第3季釋出200名儲備幹部職缺。圖/王品提供

本文共9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王品(2727)近年積極發展多品牌策略,今年計畫新開50家門店,至今有38家門店完成規畫或施工中,展店進度大幅超前,也帶動人力需求暢旺,第3季預計再招募200名儲備幹部。其中,旗下的鍋物品牌,這次徵求不需要有餐飲經驗的儲備幹部,起薪3.7萬,只要通過培訓考核,成為店長、主廚,還有機會挑戰一年加薪一萬,平均月薪上看9萬元。另外,韓式料理品牌「初瓦」台中店即將開幕,預計招募20位新人,到職滿3個月,薪資有機會上看41k。

王品集團旗下現有25個品牌,今年預計還有二至三個新品牌問世,涵蓋西餐、中餐、鐵板燒、火鍋,燒肉及日韓料理,公司表示,集團品牌多元及升遷管道快速,提供新鮮人完整培訓機會,為個人職涯加值。

王品旗下韓式料理品牌「初瓦」在台北西門町成為爆紅人氣名店,台中旗艦店進駐台灣大道黃金地段,目前進行裝修工程,6月底即將試營運,預計招募20位新人,到職滿3個月,薪資有機會上看41k。

王品表示,畢業季即將來臨,還沒畢業也需要先卡位,王品集團強力招募新血,為應屆畢業生、社會新鮮人,打造校園儲備幹部專案,鎖定鍋物、中餐及鐵板燒品牌,招募儲備店長、主廚及內外場儲備幹部,預計開出200名職缺。

以鐵板燒儲備主廚為例,起薪4萬、無經驗可,經12個月密集培訓、通過考核晉升,外加職能津貼,月薪有機會達5萬。每月除底薪還有獎金,搭配「一年最多調薪三次」新制,晉升調薪、3月績效調薪、以及9月的年中調薪,有機會邁向百萬新貴。歡迎具強烈企圖心的社會新鮮人來挑戰。

「和牛涮」張凱鈞是王品集團目前最年輕的區經理,才30歲就掌管全台8家「和牛涮」營運。他在大學畢業後加入王品集團,從外場基層做起,月薪2萬多元,遇到王品集團加速展店,27歲轉任新品牌「和牛涮」,擔任忠孝東店店長,短短3年嶄露頭角,快速升遷為區經理,收入也同步躍升,除了每月「門店達成獎金」分紅, 搭配「一年最多調薪三次」新制,每年調薪幅度超過10%,加入王品集團4年,年薪已突破百萬元。

他認為王品集團策略正確、集團快速展店、升遷管道順暢,主管也願意擔任造浪者,給予年輕人更多元的嘗試機會,是他續留一大誘因。加上完善薪獎激勵,兼具職場發展性和穩定性,幫助年輕人提早圓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老闆看員工跳槽三大徵兆:常請假、離座接手機、上求職網
下一篇
海事人才培育一貫化 新北職探開500位名額、引大學資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