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麥當勞招募900名正職 職場體驗21日登場

本文共723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8日電

速食業者麥當勞今天表示,今年將招聘600名正職服務員,預計21日及22日舉辦職場體驗招募活動,還能直接面試,此外,同步招募300名正職管理組人員。

麥當勞舉行記者會表示,為持續優化服務人力結構,今年廣招600名正職服務員,並祭出「好彈性、好穩定、好保障」,歡迎中高齡、二度就業及對餐飲正職有興趣的求職者加入。

麥當勞指出,21日、22日連續2天,在全台麥當勞餐廳舉辦職場體驗招募活動,每天3場、共超過2000場次,求職者可就近親臨麥當勞餐廳,現場體驗工作內容、瞭解薪資福利與品牌文化,還能直接面試。

麥當勞人力資源部副總裁藍郁琇說,麥當勞多元友善的工作氛圍,正能符合中高齡求職者的需求,全台2萬2000名員工中,目前45歲以上占總數17%、逾3800人,其中更有逾1成已超過60歲,且中高齡員工超過3成在職都在10年以上。

台北羅斯福餐廳正職服務員吳采慧分享,從花店退休後,考量年齡和體力,原本以為只能找到兼職的工作,沒想到能應徵上麥當勞的正職服務員,不僅可享正職福利,休假及年終獎金也更完善,現在她在餐廳內外場都能流暢地服務,並以自身經驗,鼓勵更多中高齡者重返職場。

除此之外,麥當勞說,同步招募300名「正職管理組」,餐廳襄理起薪突破新台幣4萬元(含輪值津貼)、經理起薪5萬7200元,加上年終及績效、業績獎金,年薪可達150萬元。

餐飲業徵才不停歇,老爺酒店集團日前公布「壯幫手募集計畫」,倡議鼓勵壯世代重返職場,並推出全新概念職缺「壯幫手」,以招聘友善、工作友善、環境友善、生活友善、對待友善等5大指標作為方向,將橫跨各項職缺的工作內容拆解後,盤點出適合壯世代特性的項目,經職務再設計,重組成合乎中高齡體能、彈性工時、簡單易學的工作選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老闆看員工跳槽三大徵兆:常請假、離座接手機、上求職網
下一篇
海事人才培育一貫化 新北職探開500位名額、引大學資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