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80歲蒸汽火車「仲夏寶島號」14日開賣夏季限定3趟次

本文共500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夏季限定的80歲國寶級蒸汽火車CT273「仲夏寶島號」,另有「蒸機女王」之稱,附掛6節莒光號,今年回歸開行3趟次,分別為7月15日、8月5日、8月19日,沿途停靠玉里、東里、富里、池上、關山、瑞源、台東等站,其中瑞源站是今年首度停靠。台鐵指出,6月14日上午9時,統一開放訂購3趟次行程,每張票售價1688元。

台鐵表示,乘著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遨遊花東縱谷,在東里站短暫停留,月台上欣賞壯闊稻田景觀;旅程中,除拜訪有稻米之鄉美稱的富里站外,今年首度停靠瑞源站,一同造訪紅白磚造的拱形二層坪水橋;在欣賞花東地區田野山嵐景緻相互輝映之際,又可享受各站特色小農市集及參訪古典日式建築之美。

台鐵指出,每張票單一售價1688元,憑車票於搭乘日當天,更可獲得限量版明信片、紀念品。

為服務旅客,7月15日、8月5日、8月19日趟次,將加開1列次前接駁車5262次太魯閣號,停靠樹林、板橋、台北、松山、七堵、宜蘭、羅東、花蓮、玉里、富里、池上、關山、鹿野、台東。相關行程及購票須知詳洽官網(https://www.railway.gov.tw/tra-tip-web/tip/tip00H/tipH11/query)。

仲夏寶島號。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仲夏寶島號。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三生自學開發地震速報App 逾32萬次下載
下一篇
上午11時28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5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