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獎發票出爐!這家全家好強 連續兩期中大獎

本文共4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全家(5903)本期(2023年3-4月)中獎發票,開出「吉祥」大獎,店名含有鹿、虎、龍、龜等有吉祥意義動物的店舖,皆開出了發票大獎!本期共開出2組特別獎1,000萬元,分別落在全家高樹農會店、鹿野瑞豐店,其中有消費者僅花費84元就幸運中大獎。

特獎200萬元則開出1組,幸運得主於全家土城虎躍店購買蔥花麵包、綿柔鮮奶土司,僅花費54元就將200萬大獎抱回家;特別的是,土城虎躍店上期曾開出頭獎20萬,已經連續兩期中大獎。

頭獎20萬元則有4位消費者幸運獲得,獎項分別於全家中和德穗店、龍京店、龜山幸美店、嘉義日新店開出,最低僅花費37元購買巧克力就成為頭獎得主。

另外,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雲端發票提供專屬百萬元獎,全家共開出6組,分別位於三重環南店、新莊福樂店、板橋北站店、蘆洲中原店、關廟旺萊店、新豐新庄店;其中有消費者花費48元購買茶葉蛋及茶飲即獲得100萬大獎,相當幸運。

統一發票中獎幸運得主於全家土城虎躍店購買蔥花麵包、綿柔鮮奶土司,僅花費54元就將...
統一發票中獎幸運得主於全家土城虎躍店購買蔥花麵包、綿柔鮮奶土司,僅花費54元就將200萬大獎抱回家。圖/全家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Taiwan Plus帶奉天宮媽祖出差京都 現場體驗擲筊
下一篇
22:25 宜蘭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