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房市面對面/秒懂平均地權條例 投資客嚇破膽,建商真的GG了?

本文共3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 游智文、影音組/製作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力拚三讀,讓投資客嚇破膽,建商剉咧等。經濟日報影音節目《房市面對面》邀請住商不動產企研室資深經理徐佳馨,深度解析史上最重打炒房法案,如何影響2023年房地產市場。同時也會告訴你,如何在市場紛亂時避雷,趁亂議價撿便宜。

本集節目帶你分析:

1、限制預售屋換約轉售

建商頭大!四大負面因素齊聚,房市恐釀爛尾樓風暴

2、解約還要登錄為哪樁?

解約還能這樣用!揭開你意想不到的法規漏洞。

3、私法人購屋採許可制

為何富人要用公司名義買房?新法上路竟能讓這類不動產迎春燕。

4、重罰炒罰客,檢舉人還能分得高額獎金

檢舉炒房客,檢舉人獎金最高可達2,500萬,連房產專家都心動。專家曝:「政府一定殺雞儆猴,就看誰是那隻雞。」

打炒房《平均地權條例》21日將在立法院初審,打炒房「五重拳」當中,又以私法人購屋...
打炒房《平均地權條例》21日將在立法院初審,打炒房「五重拳」當中,又以私法人購屋許可制爭議最大,雜音最多,被視為修法「深水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