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ELVIS愛菲斯結合助眠調理 幫你找到命定枕頭

本文共715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優質的睡眠,但除了找到適合的枕頭寢具外,還需要助眠調理輔助,才能真正幫助睡得好。ELVIS愛菲斯居家美學推出多款醫療級枕頭,結合睡眠顧問 +睡眠評估+助眠調理 ,調整身體的狀況,幫助找到最適你的命定枕頭。

愛菲斯居家美學總經理吳國光表示,現在人經常抱怨睡不好,或說這裡酸那裡痛,其實睡不好往往與每個人日常的生活的有關,長時間的姿勢不良,可能會骨盆前傾、圓肩等等問題,就會導至各種睡不好的問題,長期下來也會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

愛菲斯居家美學不僅僅只是賣枕頭,而是透過睡眠顧問與調理師團隊提供助眠服務,可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通過調整身體姿勢和柔壓,最後協助挑選適合的枕頭,調理師可以幫助人們找回正確睡姿,提高睡眠品質。

吳國光指出,首先調理師會評估客戶的身體狀況,了解他們的健康狀況和睡眠問題。然後,調理師會使用如按摩和拉伸,來放鬆肌肉、減輕壓力和緩解疼痛。這些技術可以幫助客戶放鬆身心,促進血液循環,並準備好進入更深的睡眠狀態。

接下來,調理師會幫助客戶調整他們的身體姿勢,提點他們在睡眠中保持正確的姿勢。這樣做可以幫助減少疼痛和壓力,並提高睡眠品質。如果客戶需要挑選枕頭,調理師也可以提供建議,選擇了一個符合身體需要的枕頭。

愛菲斯居家美學6/8-6/10於「2023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參展,歡迎民眾至現場體驗與了解詳情,攤位編號:南港二館 P0303a。

為幫助廣大有睡眠困擾的人,《愛菲斯居家美學》顧問式服務讓您找到睡不好的根源,並透過專業調理及助眠建議,提供全新好眠體驗。歡迎來電洽詢預約體驗:

愛菲斯居家美學官網https://tw41368.page.link/636M,電話(02)2523-002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醫學中心研究:Proentry胜肽遠離過敏新發現
下一篇
長照醫學專科門診 是未來長照醫療發展的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