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看準體重管理市場商機 「樂為SO派對減重比賽」開跑

本文共466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根據調查,疫情期間全球人口有近31%的人,平均增重6.1公斤。也有許多人的身材從冬季開始發胖一路囤積到夏季,健康亮起了「紅燈」,後疫情時代加上炎熱酷夏到來,體重控制成為話題焦點!看準體重管理市場商機,國內一家倡導自身健康意識管理的樂為國際公司,現正舉辦「以肉換現金」活動,祭出高達40萬元獎金,吸引不少想減重的民眾參與。

樂為So派對比賽活動海報。業者/提供
樂為So派對比賽活動海報。業者/提供

樂為國際創始人湯蕎熙表示,我們希望在健管師和營養師正確的減重觀念下,透過健康並具有挑戰性的生活方式,真正落實體重管理計畫,同時也藉由深耕教育,輔佐旗下員工考取健康管理師國際證照,以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信念為經營宗旨。

樂為國際執行長謝佳軒則表示,樂為國際由我們二位女生共同創辦,旗下科技營養產品以體脂數據為研發導向,且皆在台灣生產製造,更屢次榮獲日本東京天才發明獎金獎與2023年的烏克蘭發明獎。

樂為國際表示,為激勵民眾勇敢跨出第一步,一同參與「樂為SO派對減重比賽」,我們祭出優渥的獎品與獎金,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成為台灣健康世界的開創者,更期盼為參與者找到適合自身正確生活方式,發揮對自我健康的重視,成為健康行為模範。

樂為國際公司現正舉辦「以肉換現金」活動,祭出高額獎金,吸引不少想減重的民眾參與。...
樂為國際公司現正舉辦「以肉換現金」活動,祭出高額獎金,吸引不少想減重的民眾參與。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醫學中心研究:Proentry胜肽遠離過敏新發現
下一篇
醫學研究:維繫腸道、肝臟跟腦的健康 是人體正常運作的三大基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