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5歲以後的肌膚護理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和方法

本文共780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過了25歲以後,人體的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這使得許多人開始關注皮膚護理的重要性。許多明星、社會名流,甚至是皇室貴族,都會有自己的護膚清單,而這些清單可能包含了許多不同的護膚方法和產品。然而,我們也需要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方法和產品,不應該僅僅基於他人的選擇,而是應該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態和需求來決定。

東區時尚美學診所院長邱志龍。Interdermik /提供
東區時尚美學診所院長邱志龍。Interdermik /提供

東區時尚美學診所院長邱志龍指出,當你開始覺得照片中的自己不再如以前般美麗,或者需要透過修圖軟體來改善臉部線條或膚色時,就可能是肌膚老化問題的警訊。肌膚老化的問題可能包括:暗沉、乾燥、細紋的膚色與肌膚保護力的降低等。在這些狀況出現時,許多人可能會開始注重膠原蛋白的補充,但我們也不能忽視壓力、缺乏運動和飲食習慣的影響,例如過度攝取甜食可能導致的糖化現象,這些都可能是肌膚的隱形殺手。

對於肌膚問題,許多人可能會想要透過醫美來改善,但並非所有人都願意或能夠承受這種方式的痛苦。在這種情況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成了一種選擇。然而,選擇保養品時,我們也應該依據自己的肌膚狀態和需求,而不僅僅是追求方便或者快速,也因此有業者看準需求,將被稱為西班牙美女製造機的「Interdermik」引進市場,不需要砸大錢進廠保養,拍照再也不用擔心角度問題。

西班牙的保養品牌「Interdermik」。Interdermik /提供
西班牙的保養品牌「Interdermik」。Interdermik /提供

對於護膚,我們需要知道的是,每個人的皮膚狀態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會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例如環境、飲食、壓力、運動和睡眠等。因此,選擇保養品時,應該要考慮這些因素,並且選擇能夠解決自己皮膚問題的產品。保養品可能包含了許多不同的成分,包括保濕、緊緻成分等,這些成分都可以對皮膚產生不同的作用。

邱志龍建議,想要解決肌膚最在意的暗沉、老化等六大問題,從基礎的保養就要做好,清潔作為保養根底,最後選擇適合肌膚的保養品,並且規律的使用,才能隨時上鏡隨時美。

產品介紹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3Yx0sd88RGI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醫學中心研究:Proentry胜肽遠離過敏新發現
下一篇
醫學研究:維繫腸道、肝臟跟腦的健康 是人體正常運作的三大基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