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致電子推出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 多種功能到位

宏致電子全新推出的「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 宏致電子/提供
宏致電子全新推出的「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 宏致電子/提供

本文共1127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筆電與平板電腦功能越來越豐富,隨時隨地工作與學習超easy,但因使用時間越來越長,容易造成肩頸酸痛及駝背等毛病。宏致電子旗下電商消費3C平台「ONEmade」,超越其他同類產品規格,全新推出的「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功能「ALL IN ONE」,一次到位。

■筆電支架也能紓解肩頸痠痛?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甫於嘖嘖募資平台上架即造成討論熱潮,以人體工學為設計出發點,雙向多角度調整,符合人體健康的工作姿勢,有助於釋放肩頸壓力。不限型號,各種筆電、平板放上後,可隨心所欲調整自已最舒適的角度,再也不用做駝背低頭族。

宏致電子表示,根據科學實證的資料顯示,標準姿勢時,頭部壓在頸椎上的重量大概是5公斤,隨著低頭角度增加,加上地心引力,在60度角時,頸椎的承受重量竟然高達27公斤,相當於扛了一個7歲小朋友的重量,且工作多久,就扛著重量多久,這數據實在驚人。

宏致電子/提供
宏致電子/提供

■美型旋轉 讓會議與講解也能優雅展現

顧名思義,「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結合的旋轉功能,是同類型產品少有的新概念。底盤360°旋轉,可流暢分享螢幕畫面,無需費力搬移,減少筆電摔壞風險。無論是在小組會議、店家產品簡介、個人工作或學習角度的調整時,均可輕鬆展現其便利性。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整合電腦旋轉支架與擴充器功能,工作更有效率。 ...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整合電腦旋轉支架與擴充器功能,工作更有效率。 宏致電子/提供

■可拆式6接口,滿足多種應用

大部分輕薄筆電與平板受限於體積尺寸,在USB等輸出介面的設計上,常常比較精簡,例如MacBook / iPad Pro用戶,還必須額外購買USB-C HUB來連接鍵盤、另也需要滑鼠、讀卡機、顯示器等外接裝置。「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結合6個接頭,包括乙太網路(RJ45)、HDMI 4K輸出、TYPE-C、PD100W快充 、USB-A3.0*2(BC1.2)等,可滿足各種需求,在任何場域都能從容應用。可拆式設計,可以單獨攜帶使用,拆卸後可輕鬆再裝回,少了繁複的外接線頭。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結合六個接頭,可滿足多種需求。 宏致電子/提供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結合六個接頭,可滿足多種需求。 宏致電子/提供

■航太級鋁合金材質,高顏值穩固好伴侶

ONEmade 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的顏色與鋁合金質感,展現個人獨特品味,打字穩固不搖晃,長期使用筆電或平板,手腕輕鬆不費力。採用航太級鋁合金材質 方便架高快速散熱、堅固耐用, 穩固懸停,定格也不下墜,因為有獨特的鋁合金支撐桿設計+面板+雙軸心帶來「三倍穩固」的安心。

「ONEmade」以「ONEmade in your life」為願景,已推出多...
「ONEmade」以「ONEmade in your life」為願景,已推出多款兼顧科技、美感、生活的概念產品,近期再全新創作「SOZ 6in1」旋轉支架擴充器。 宏致電子/提供

■ONEmade選物官網:https://reurl.cc/p6yVq4

■關於ONEmade完美:

宏致電子(股)成立於1996年,是高精密電機與電子連接器、機電組件及特種電纜等多元化產品的製造銷售大廠。長期深耕連結器市場,延續其專注研發製造的精神,推出自有品牌「ONEmade」,以「Connection」為主軸,推出一系列功能與美感兼具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在商務及日常的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睡眠呼吸中止症、胃食道逆流共病比例高 脖圍358超標增風險
下一篇
台日齊推新腸活運動 衛教呼籲民眾關注腸道健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