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寵愛媽咪應援 白蘭氏雙新品為健康加分

 隋棠忙碌但又隨持保持好氣色亮相的秘訣:「白蘭氏萃鷄精,同時補充氣色與體力,寵愛媽咪也寵愛自己。白蘭氏/提供
隋棠忙碌但又隨持保持好氣色亮相的秘訣:「白蘭氏萃鷄精,同時補充氣色與體力,寵愛媽咪也寵愛自己。白蘭氏/提供

本文共60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現代女性在讓自己活得精彩的同時,更以「斜槓」的多重身分在照顧身邊所愛之人,就像超級英雄一樣,在媽媽、女兒、妻子、職場等斜槓角色間終日忙碌奔波。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發現,包含處理公事與家事,自認擔任「職場媽媽」的每天工作時間,平均落在10.7小時;加上近年學習生態漸漸改變,讓台灣幼兒使用3C比率超過9成,年齡越小使用時間越長,除自身的體力問題外,兒童晶亮危機也是媽媽們最焦慮的話題之一。白蘭氏推出的「白蘭氏萃鷄精」跟「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便是支持超級媽咪的最佳夥伴。

「白蘭氏萃鷄精」體貼現代超級媽咪們在事業與家庭追求平衡的體力支出,針對口感、營養持續精進,以符合女性在不同時期的營養需求,經過專業雙層循環萃取技術,從原型食物萃取完整鷄隻營養與風味,無人工添加物,品嚐得到膠質黏密口感與濃郁香氣,就像家中慢火熬煮的現熬鷄湯般鮮美好入口;每100mL含有5600mg高含量膠原蛋白與10g優質蛋白質,能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增加好氣色。

在工作、家庭經營上有自己一套平衡哲學的隋棠,除了最近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戲外,也透露為了兼顧家庭與生活,特地與劇組請假飛奔參與小孩運動會與觀賞舞台劇的小趣事,這麼忙碌但又隨持保持好氣色亮相的她也分享:「隨時補充『喝的保養品』很重要!白蘭氏萃鷄精不但可以喝到滿滿膠原蛋白跟蛋白質,又像雞湯一樣鮮美好入口,除了幫蠟燭多頭燒的自己補充體力,也是送給母親的最佳營養補給品,寵愛媽咪也寵愛自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醫學中心研究:Proentry胜肽遠離過敏新發現
下一篇
長照醫學專科門診 是未來長照醫療發展的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