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riForce翠芙思」結合再生醫學 創1小時賣破千瓶佳績

提要

執行長鄭驊展喊話2023搶攻台灣保健市場

本文共819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由千萬直播網紅花媽Quella力推的MIT創新保養品牌「TriForce翠芙思」,曾創下直播一小時內,被粉絲手刀搶購1000瓶的黃金紀錄,特別適合敏弱肌族群使用。這是臺灣新創保養品牌,將再生醫學及細胞修復等觀念導入品牌,主打敏弱肌族群,讓肌膚的保養不再流於形式,堅持保養平權敏弱肌大膽突破,讓消費者可以得到最好、最有效的呵護。

翠芙思TriForce品牌創立的起心動念,是來自鼎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鄭驊展對母親的思念。「品牌的原型是我的母親,她總是釋放溫暖與堅定的力量給需要的人!」他提到,從母親身上學習到如何給予別人溫暖與體貼的智慧,因此他想打造一個像家人一樣的品牌,只要消費者有需要時,都能得到最好的呵護與支撐。

TriForce翠芙思品牌致勝的關鍵,首創將細胞科學引進保養品中,刷新再生醫學保...
TriForce翠芙思品牌致勝的關鍵,首創將細胞科學引進保養品中,刷新再生醫學保養的標竿。鼎力生醫/提供

身為跨足金融界、行動網路等領域的佼佼者,選擇在2021不畏疫情嚴峻,將引領全球的再生醫學技術落地台中,進一步實現對母親的想望,打造兼具理性和感性的品牌能量。

TriForce翠芙思品牌致勝的關鍵,首創將細胞科學引進保養品中,以高規羊水幹細胞外泌體加以應用在肌膚美容,賦活肌底年輕,刷新再生醫學保養的標竿。

而且,研發產品時,優先考量肌膚的耐受性與復原力,所有產品皆經過刺激性測試及層層嚴格把關,從配方到質地都選用溫和、不刺激、不厚重,因此能達到「零適應期的直效性修護」作用,創造舒適的肌膚感受。選擇成分時也考量再三,例如酒糟肌膚也能使用的「導蛋修護精華」,或在舒緩噴霧中添加眼部友善的游離型葉黃素,都是領先業界的作法,更是對顧客多一層的體貼。

鄭驊展提到,TriForce翠芙思是在疫情之下創立,保養品市場具有高度競爭性,對於一個嶄新的品牌而言,做出產品差異化才有機會異軍突起,TriForce翠芙思除了把目標放在門檻相對高,需要強大技術的敏弱肌市場,並且使用超過同業標準的昂貴成分,逆勢推出「臉部」及「私密處」的多元產品架構,以增加市場接觸點。不限於美妝保養品,保健品領域也是將來耕耘的目標,積極展現搶攻台灣保健市場企圖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醫學中心研究:Proentry胜肽遠離過敏新發現
下一篇
醫學研究:維繫腸道、肝臟跟腦的健康 是人體正常運作的三大基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